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26, 2010

请假=s

今天我没有去华文班
=S
我请了假
不舒服得说
我的声音现在像阿瓜!!
死人,做么会酱的!
==



谁谁谁??!!
快点!!
我听说鸟!!
功课很多嘛!!
谁帮我拿了功课!!
快点信息我!!
我飙去你家拿!!
还是你明天拿给我????
哈哈



还有哦

明天是我们学校的PESTA PULASAN
哈哈
一定很好玩!!
它算是OPEN DAY吧
谁要来可以来的哦!!
嘿嘿=)



今天很乖~
没有睡午觉
所以今天想早点睡咯^^
hehe



me sot liaw
LOl



KK
nw sms xiao gui 1st
=D



haru haru
listen back tis song
super nice
=)
haru haru-big bang^^




LEONG!!!
2mrw bring my homework huh~
tengkiuk~~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