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27, 2010

PESTA PULASAN =D

yahoo~
昨天睡得死不香的
结果叻!!
今天哈!!
7点多才爬来
匆匆忙忙的!!
怕dear很早来载我==



早上一起来就收到一个未接电话
KFC打来的==
还有几十封信息没有回
喂!先生!
你很烦!!!
#@$#%$^&%!!!
不是再说你-建峰
@@


WAD d Hell!!
OMG tis weather
hot sei yan






今天我肚子超级饿得
早上
一去到学校就和dear去走走
没有
是买固本先
哈哈=))
后来我们第一个买的是
冰其淋!!!
三块钱就这样没有了~
其实我们都不可以吃冰的现在
xD



[skip]



我一直念肚子饿肚子饿
念到dear都烦死了
哈哈!!
boh bian~
到最后我们的阿斌姐-欣颖
终于来了!!
她就是我的救星!!
她陪我去买mee bombay吃
好像没有第一次吃那么好吃了
@@
到最后我没有吃完==



那个死小白!!
今天一直打我的头!!
我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在打!!
我会报仇的!!!!
wdh=.=
算了~
拜一你就惨!!!


今天我们学校还有幼稚园的学生
美术比赛哦
哈哈
他们几可爱以下的
那个dear阿~
看到舍不得走==
我跟他说
要就自己生一个来
xD!!!
炸到~


今天dear哭了哦
又想起了某些不好的事情
哎呀
你不要哭啦
我跟你说的话
你要放在心里哦
还有
记住哦
人的一生中不会一辈子都是失败迪~
要振作起来阿
要去面对阿
才会快乐不是吗?
不管是对你的感情都好
学业都好
你还有很多人在支持你啊
不要想不开=)
我现在也很好啊=)



今天有个大惊喜
哈哈
我看到
richard!!
他跟我握手
后来还跟我说
那天他经过我家
结果他大大声叫我的名字
但最后跑出来的不是我
而是我爸爸!!
OMG!!
好采没事==



今天还有看到晓俊,JASON他们
我走过的时候JASON以为我忘记他们了
我只是没有注意到拉
所以就没理==
哈哈
终于!!
10点半了
宛冲来了
嘿嘿
本来想先敲他一笔的
结果叻
他却叫我捐钱
==
但是我还是赚到=D
因为他请我两块钱固本
再加上DEAR的三块
我又去吃了一次冰淇淋
哈哈!!
五快的==



大概十一点多我们才回家
那个死宛冲
==
一路上一直在讲X
幸好我免疫了~
你在怎样讲我都不怕廖!!
哈哈
反正都不关我的事了~




回到家后
我就听歌
发歌狂
躺在床上
后来去外面拍照
就是MKK的照片
=S
吃饱饭就收拾衣橱了
满了
满了
真得满了
==
就酱鸟




今天我做的最幼稚的是
跟一个小孩子讨UTRAMAN的衣服穿==
无聊~
那个小孩~太聪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