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不知不觉

today mood
D=
down again
=((



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今天到了学校就变成死人了
回到班上就瘫坐在那边
后来睡着了
朋友问我做完是否没有睡觉
我有睡啊
只是一天三次的药
快让我的身体支撑不住
=((
吃药很讨厌
因为会爱睡觉
生病很讨厌
因为要吃药



他还是一样不回简讯
好难过哦
为什么他要让我这么难过呢
其实一切的一切
发生的好奇怪
我自己也解释不了
所以我讨厌解释别人的为什么




今天没什么特别
对了
谢谢盈乐做的寿司
很好吃
真的=)



想起寿司
又想起了你做的寿司
最然只吃了一粒
但是它的味道我依然保留着



突然发现自己为你保留了好多东西
但是现在你可能已经不在乎了








你是透明人好吗?
听我说就好
你不要回应也没关系
只希望你累了休息够了
就回来
不知道好不好
但你要离开的决心
我看到了




脆弱




这段感情之维持了2个月21天
所以现在的你
回到了当初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那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你
也只会微笑的问候
你好吗?




又哭了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或许是我傻
选择自己坚持下去
但其实我该认清
你不会再回来
但谢谢你没有破坏我的梦
也许现在我所想的
只是一个不可能会发生的梦




走到哪里
都会看到你的影子
你的味道
想起的时候
我又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