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1, 2010

凌晨四点多..

我很好
我很快乐
我不难过
我不伤心
你不要担心


我会过得很好
你也要好好过
期待遇你再次相遇
我的好朋友=)




妈妈他们回家了
全家生病的说
==
这天气
大家要好好照顾哦


刚才休息了一下
现在已经好很多
我不去想
不去触碰那些不好的回忆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东西
像我喜欢的事情
爱我想爱的人




昨晚的4点多
感谢那些蚊子陪我度过
==




十二点了
我还在完成我的数学
在你睡了之后
我发现自己没办法在专注于算算画画
所以我选择继续完成我的道德
果然一个多小时
我完成了3个kerja kursus的草稿
接下来还是画画
静静的
今天的夜晚月光很黑
没有星星
你睡得好吗?
睡得好就好
我一直不断的写
不断的画
直到我的腰骨开始感到酸痛
我的肚子开始打鼓
我才停了下来
在地板坐了一会儿
我到厨房倒了一杯柠檬100号来喝
我把整粒柠檬挤了进去 
尝试喝一口
面无表情
它,很酸
回到书桌
我又开始我的作业
这样的步骤一直连续到四点多
我累了
我停止了
我回到房间
躺下来
仍然无法入眠



我好像再次起身
再去完成我的课业
但是我发觉我已经没有力气
我好累好累



我尝试把眼睛闭上
把脑袋放空
我枕头压在脸上
什么都不想想
就这样睡着
但是还是失败了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
我开始学会失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