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与我的爱情

昨晚又失眠了
起来时超级没有精神的



昨晚又开始难过了
但是我选择用功课来取代那种不好的感觉
我拼命的做功课
不停的
直到今天凌晨四点多才去睡
我疯了吗?
=((




昨晚说了很多的[不再曾经]
原本真的希望今天会回到像从前一样
结果还是没有
我没有失望
因为其实已经预料到你不会有反应
我认输了
在这场爱情游戏里
我输得很彻底
我败给了你




我哭了
昨晚我哭了
但是想想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虽然是这样
但是当你问我值不值得时
我却告诉你这很值得
当你问我后不后悔时
我却回答你我不后悔
不管十年二十年
我都会说我不会后悔让你踏入我的世界
就算多么的辛苦
我都希望自己不后悔
我不会逃避自己所选择的爱情
我想去面对它
这是我的爱情规则






得不到...断不了...谁又曾想过...闯进爱里头...心整个累格






_午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