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2, 2010

一毛

haiz
wad i m going to write nw
=((
realy cnt back to NORMAL
=(



yea i m sad nw
so wad?
yea i m nt fine nw
den hw?


wad should i say?




yea we r fren
good fren
[REMINDED owez]



tat is so hurt




我想现在的我也没办法继续做功课了
我只好把心
放空



你还好吗?
睡着了吗?
不回信息吗?



虽然我不明白你选择分开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只要是你说得我都会去听
我会让自己做到
即使在难


我是难过得


老师谢谢您
我看了您的文章
谢谢您写给我的文章


我会把它放在这里
我会每天去读它
我会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朋友们我也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这一刻站出来告诉我
我还有你们



一毛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所烙下的痕迹
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都难过
这我懂
你告诉我你还爱
却选择放开
让我很矛盾
但我唯一得到的结论是
你说,我们结束了
我们是好朋友了
你要我当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听话了
好好保存它们
好好保留那份爱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




今晚又是个失眠的夜晚
我的眼睛好痛
一闭起来就不舒服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去写这篇文章
我希望自己是去面对的
我要面对我的感情
虽然它是痛得
同时
他也曾经是很甜蜜很甜蜜的



相爱的人却没有再在一起了
这样好痛
好痛




老师
真得谢谢你的文章
我感动了
也哭了
http://www.wretch.cc/blog/paulinechiew/15766027




同样跟我面对这个难题的人
你们也去看吧



现在
不能说晚安



但愿你能好梦



我又哭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