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2, 2010

难过

i have my new blog nw
=)
www.mylife-babejj.blogspot.com




today still feeling unwell
=((
haiz
hw cum lyk tat
我们..



昨天没有睡好
今天起来也很累
眼睛很肿
不知道怎么了



为什么当初我可以把单身生活说得那么快乐呢?
为什么当初我可以认为单身是好的呢?
为什么现在却变成这样呢
为什么我现在却无法抱着跟当初一样的想法呢
如果我可以
那该多好
想想现在的你
也是难过得



今天早上去学校
我没有力气
没有精神
连微笑都觉得吃力
好吃力
重担




其实我该跟朋友们道歉
因为我的情绪
我没法疯起来
所以我忽略了某些对话
我只用淡淡的笑带过


小白
今天你一直在逗我
谢谢你
但是也是对不起
因为我对你总是不理不睬
但是拜托你也矜持点
==
我会给你的女朋友打死的
==
哈哈



到现在我都没办法好好坐下来
完成一件事情
但我没有哭了
开始害怕哭泣
哭,很痛
每次哭,我都用拳头不断拍打自己的心脏
这也许是我的习惯
但也因为它真的是痛得
好烂=.=


昨晚我一直在看着你的卡片
眼泪也不停掉
当初是你要我坚持下去
但现在你却先说要放弃
这又是为什么呢?



你不要我了吗?
写到这里时你依然没有回信息
你在忙吗?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任何一颗我都很想知道你的消息
这也许也是我的习惯
=((
但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我已经没有哪个权利




你其实还是关心的是吗?
刚才收到你的信息
我有一刻是很开心的
开始时
我回复的第一句却写了
亲爱的
但是在清醒之后
我把它删除了





真的好难过
你说你感觉得到
其实我也感觉得到你的



怎么了阿
每到晚上我都很想哭


面子书的关系显示
我却要求你不要删除
我说等我想删除时才去删除
其实没有想过你会答应
但你却答应了
我没有反应
因为我又在想
这又代表什么呢?


一毛我很难过
我真的哭了
又哭了
但是在眼泪还没有掉下来时
我把它擦干了
狠狠地擦干了


我要撑下去的
但我熬不过来
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它很突然
就在2个月又21天的时候
你的离开来得很突然



至于我的成绩
慢点才写上来吧
希望不会让自己是失望的



晚安



你要好好休息
你要睡得很甜
你也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