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home sweet home :)♥

hehe
jiaojia here again^^
今天的我心情特别好
刚跟姐姐通完电话
我们讲了2个多小时的电话
哈哈
=.=
吓死人
口水多过茶?
错!这个叫培养姐妹感情
xD


今天跟姐姐聊很多
聊我们12月要去旅行 xD
只是聊聊
还没通过我的母亲大人的
哈哈哈


我们还聊化妆
lolx
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什么都聊!!
姐姐最近常常去逛街
没带我去 TT

最近我在家真得闷毙了
姐姐答应帮我买衣服
哈哈哈!
现在我就等着我的新衣服了 X)
嘻嘻



现在才发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咯
希望表姐不要太难过
只要你有心
梦想就会实现!
现在开始
我们都好好努力吧^^
jia you !!



现在的我还在等死
我的书本还没学
学了一点点
看来不到下个星期我是不会紧张的了
TT
我跟姐姐说了
这次我退步的话
我就去撞墙!!!
=.=
好不容易挤进第九了
我怎么可能这样放过自己?!
现在我既然那么没有心学书
那就养饱精神!!
下个星期连续三个星期奋斗到底吧!!! :)



现在要继续我的嫦娥上半身了 X)
我很满意
希望大家会喜欢
下个星期中秋联欢会就到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最好的表演带给大家
加油吧! ^^


wats wrong today??
haiz !!



owh yar
my dear's -Xiao Yu Tong- house face a big prob nw
hopes she okie nw
aiskzz
y dont tell me early ar
if nt u can come my house d mar
stay my house oso no prob larh
gt many extra room for eu
haiz !


dono wad to say
just feel..
somebody so caring about me O.O''
is tat a good starting for me?
i dono !
oppss ! impossible !!!
he is not my [ Vegetarian ] B-)
opps ! cnt !!
he is not suitable for me !!
opps nooo !!
i cnt lose control to fall in love v him !!
x(
Aww _
Conclusion iss
just let it be, let it go bah !


_End v a Lovely+sweety Night♥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