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HAPPY BIRTHDAY to them !



艳诗^^



金凤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e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eu !!! ^^


金凤
我们认识好像有六年了哦
哈哈哈
虽然很少讲话也很少有接触
但是还是希望你一切顺利啦!
xD
那天你在班上唱歌还真得让我吓死去
哈哈哈!!
希望你永远青春美丽心想事成还有学业猛进咯!
:)


艳诗
您是疯狂学会之首
嘿嘿嘿
主席你好!!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lehhhh
早上被你炸到一下
=.=
你说谢谢的时候竟然放哭脸
我问为什么
你却说你太感动了
lolx
哈哈哈!
疯狂的你为我们班上带来了不少欢笑
希望你永远都那么的疯狂
那么得开心快乐哦!
祝你:学业猛进!心想事成!六六大顺!健康快乐!青春美丽!
哈哈哈!
:)



几时才轮到我生日啊!!
TT
每次都是我最慢的 TT
妈咪的生日要到了!!
我爱你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