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Mami n Sze Sze back lorh !✿

huhu! am here AGAIN XD



今天我注定要熬夜了✿
但是今天晚上我也甘愿^^


刚才下午的时候
我的电话突然当机!!
==
要拿去format了
所以我只好用那架妈咪给我的电话
E71
除了拍照不好看以外其它的都很好用 XD
但是现在拍照没有用电话了=.=


傍晚跟xiao yu tong还有wan chung去跑步
去聊天就有
哈哈哈!
聊很多很好笑的话
晓俊驾车路过看到我们
就马上打电话给wanchung
lolx
-secret-



✿[ skip ]✿



晚上妈妈就回家咯!!
看到我家公主心情就变得很好!
哈哈哈
妈咪买了很多零食回家
但是我还要去搬货
因为考试的时候
这些不够我吃!!!=.=


刚才把礼物拿给妈妈了
妈妈也看了
不知道妈妈喜不喜欢
但是妈妈说很漂亮✿
是镜梳组来的
上面有蓝色的钻哦
总之就是很漂亮咯
hahhaa



姐姐刚才打来
跟妈妈说了很久
不知道有没有说我的坏话
哈哈哈
lolx
但是看他们有说有笑
就很放心=P
姐姐好像有去问关于我的头的东西
但是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S
明年新年小舅还有我的小舅母妈妈可能要过来咯
嘿嘿嘿
很开心也很期待



刚才妈妈买了4套衣服给我✿
姐姐也有 xD
哈哈哈!
笑到~ =.=
总之现在的心情就是好到爆!
但是很奇怪
为什么妈咪这次回来没有问我考试的事情?
她忘记了吗?
希望她快点问
我希望借助妈妈的压力来激自己去读书!
mamami ar!!!
isshhhh TT





妈咪买了一罐很大罐的Redondo Chocolate口味的巧克力给xiao yu tong ah dear xD
明天拿给她 xDD
今晚熬夜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