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life ✿

xixi..
来这里写一些东西吧
话说我今天算很早起了
11点多
哈哈



最近一直很挣扎
到底要学书还是做功课先

我选择了做功课
我还是下个星期才学书吧
因为我现在学的话
我还是会忘记的


下个星期要去文具店扫货了
也开始网购了
barang !! 等我!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考试根本不紧张 TT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是没有心学书
心~你快点回来啊!!!
=.=


考试后马上去交RESULT了
怕爸爸催
他说怕到时候没有位置给我进
其实也对咯
还有考试后马上去考UNDANG了
LOLX
不知道可不可以PASS的
-,-



希望这次考试我不要退步

退步的话我原谅不了我自己



明天妈咪回来咯!✿✿
Xixixi________
很开心^^



很想出去
因为可以穿美美
lolx


我超级期待✿十一月✿的
因为是SPM !!
是我的生日!!
是我表姐的生日!!
我更期待✿12月✿!
因为姐姐回来了!
因为SPM结束了!!
因为表姐还有阿小过来了!!
嘿嘿嘿


✿我已经知道spm后要干吗了
=.=
就是
1.休息
2.等PLKN的信
3.学车考车
4.准备明年读书的东西
5.做VISA
6.我想去旅行,可是不知道妈妈爸爸有没有空
7.跟姐姐还有表姐她们大吃大喝狂买!!
8.跟朋友gather :))
9.整理好我的东西 :(
10.等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就是订机票了 :(


✿spm前当然也不能姑息我自己
x)
1.学书
2.学书
3.学书
4.学书
5.做练习
6.做练习
7.做练习
8.做练习
9.做练习
10.修身养[ 心 ]
哈哈!




My life is full of fun :D
i should appreciate it ^^
good afternoon !
mwa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