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HAHA ! memoriable ! :-)))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hehe...
照片多到吓死你们 ! xD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的部落格浏览人数破万了^^








































昨天很特别
也很值得回忆
希望还会有这样的一天^^








































今天心情有点不好
当你激中我死穴的时候
最好你自己知道死字怎么写
我憎恨那些爱做比较的人!
管你哪方面的比较
总之我认为不对你就别想翻身了~









hehe



昨天早上我们4人行
一同到三口饭去吃早餐
话说昨天我真得没有睡饱
==
到了街上真得很多人咯
塞车塞到爆


我们个叫个的
其实都很好吃^^
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叫honey dew juice来喝
==
因为我根本不喜欢它的juice
=.=
可能还没有睡醒吧
=.=



吃饱后我们就到Marina Bay码头去
结果还没有开
=.=
LOL
我们就改目的地
PARKSON
我去PARKSON的理由很简单
就是买我母亲大人的礼物
HIAK HIAK HIAK
我买了一套很高贵的镜梳组给母亲大人
希望她会喜欢
而且那边很多大减价
等我母亲大人回来
我要去扫了你们 XDXD



后来我们就到tanjung去吃donuts
lol
还拍了几张照片哦^^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marina bay
没有去到我们都很不甘愿
=.=
回家之前
我们到菜根香去吃东西才回家
话说满好吃的^^
去吃吃看



回到家的时候他们还约我去跑步
我已经没有力liawh
=.=
结果他们自己去跑
我在家
头很晕
昨晚觉得很不舒服
但是现在好多了
热到吧
哈哈哈




大家下午好!
很多照片哦
慢慢欣赏吧^^
希望大家对我们的自恋不要见怪
如果觉得不喜欢的话
按一下右上角的x就好了









































end ____________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