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十八层地狱,我跟你拼了!

















am boring qin !!!
feel wana die !!!
no people at home!!!!!
all go Brunei !!!!!
=__________=
btw, 是我自己不要去的
哈哈哈!!



很闷所以就上来写了
现在才6点huh
我以为八点liawh T_T


不耐阿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用正常的华文来写博客
那就等那一天我恢复正常的时候吧=________=


今天妈咪早上打来咯
她每次打来的第一句一定是
___还没有睡醒啊?
您知道就好 X))
HAHAHA!!


继续睡~


昨晚看戏看到半夜
我真的可以跟熊猫作朋友liawh!!!
大概3点多吧?
妹妹突然出来上厕所
吓死我!!!
==
我看step up 3D 还有 公主嫁到
哇赛
真得很好看!!
明天去买续集
haiz
不知道在这样下去我还用不用学书的
TT



我回到房里后
妹妹突然又跟我说话
她说:二姐,你不用睡觉的哈?
我说:你二姐我吃了XX药,好像不觉得累得
她说:你还很精神哈?
我说:你快点睡觉啦,明天爸爸下来载你
她:....
LALALA~
讲了一大堆话他才肯睡觉



今天中午我起来煮豆腐
结果我自己吃不完
==
有照片 X)
等下放上来
哈哈哈


想想我这几天要让自己很充实才是
嘿嘿
我要把功课做完咯
很多很多其实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学书了
还有补习
我要收拾好我的书房先才对
不然看我的桌子好像是没有地方还写东西了吧=_=
还有我的房间
我就是等妹妹没有在家的这一天才能够收拾得
==
但是她在家的话她会帮我折我的衣服等
收拾的时候我又不喜欢佣人来帮忙
矛盾咯 ...



现在有一个想法
嘿嘿
我要UPDATE我的衣橱了 XD
可是妈咪没有在家 TT



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ARRANGE我的时间啊
不知道要做什么先好
:(
我明天跟XIAO YU TONG出去UPDATE我家的冰箱还有零食柜 X)
嘿嘿嘿
还会买一些书本吧
明天在打算^^
HENG !
做了一个月的家庭主妇!
才知道我妈咪不是盖的 X)
崇拜 ~
妈咪回家那一刻开始
我要立志以后都不会喜欢当家庭主妇!!
不仅累死还要贩死!
走死没有命=___=
又要买菜打扫洗衣煮饭
但我家公主的志愿是当家庭主妇=___=
以后要我乖乖呆在家里当傻子??!!
想的美!!!
这些话我常跟妈咪说
但她也是很无奈,生了2个这样的女儿,妹妹例外=_=
她每次都骂我们不独立 :(
什么都佣人做到完所以我们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_=
问题是...........很多问题 xD
但是我的确蛮喜欢下厨的 ^^


今晚收拾书房
然后收拾房间
会把电脑搬回房间上网 xD
反正现在用着Broadband x)
不曾在房间上网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hor
因为从小到大住的屋子
书房一定是跟房间隔开的
等下试一下
哈哈哈!
是不是有中吃饱没有事情做的感觉leh xD
但是我还没有吃饱
现在的确很饿很饿了
但是不知道可以吃什么
这就是家庭主妇不知道煮什么好的情况一样!
烦死!
总之不管怎么样
我已经把家庭主妇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了
x)
但是我还是要忍住这种十八层地狱煎油锅下火海的生活
多几个礼拜!
妈妈回来后就雨过天晴了 TT
我很想念妈妈煮的食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十八层地狱,我跟你拼了!



刚才爸爸下来载妹妹
爸爸心情很好噢^^
很开心看到他这样
因为不喜欢看到他为工作烦恼的样子...
爸爸的胆不好
所以我要泡多多的酸积水给他喝!
我还要他陪我每天吃多多酸梅!!
我要他每天3餐陪我吃酸冷面!
WOWOW~这些事物都是我的强项
家里还没有人比得过我
嘿嘿嘿
*bling_______成就感 xD
BTW, 刚才我说要爸爸陪我吃这个吃那个____纯粹幻想=.=
爸爸胃不好
不要这样折磨他 =_________=
偶尔泡酸积水给他喝就好
希望爸爸好好照顾身体 :)
我问爸爸要吃饭吗
但是爸爸说他还不饿就没有吃了
爸爸说等我那一天有空
他会下来载我
嘿嘿
突然又很想上去了
=_=
要不是遇到考试我早就上去了
=.=
想死我妈咪了!!!
TT
每次姐姐在家的时候
妈妈买东西给妹妹却没有我们的份
我和姐姐嘟嘴就会说:妈咪!我会吃醋哦!
然后全部那边大笑
哈哈哈!
十三点的我们=_______='''
可是每次妈咪发脾气的时候
我们也不可以输
lol
这样的女儿都有
硬碰硬
到最后美好的结局就出现了 x)



我会在放假的时候做好妈咪的生日卡片
还有把一切计划好
慢慢去完成
应该没问题的吧?
SAY GAMBATEH TO ME !! :)


wan chung猩猩哥哥重返地球部落格了
哈哈哈!
大家多多支持他!
^^
http://love-chung.blogspot.com/


今天是金凤和艳诗的生日哦!
要给你们看一些东西 XD
哈哈哈!! =P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