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a super Long post x) bt a few happy n nice days !

enjoy it ^^ if feel unlike__press the button of 'X' thr--> ___


















hoho
good morning everybody !
xD
nw oredy good afternoon liawh =__________=
*dreaming lalala~




昨晚弄东西弄到很夜才睡觉咯
我把电脑搬去房间了
把房间当成是我的书房了
哈哈
但是这样子只可以维持一个星期左右
一个星期有我又要恢复正常了
说实在的
要不是昨晚我家的四眼又吠又叫得
我才懒得搬
xDDD
*借口多多 xD



hehe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已经是12点55分了
话不多说!马上开电脑继续我的工作
TT
夭折阿!
功课多到做不完的
那个CLONING的资料我也还没有整理好
要跟小鬼道歉了 :(



今天是我美丽的母亲大人生日哦!
真得很想念她呢 TT
母亲大人下个星期就回来了
yeahsss
xD
xiao yu tong的妈咪也是下个星期就回来了
哈哈哈
balik kampung sama sama
xD



母亲大人
您的女儿也就是本小姐
lol
*母亲大人每次都称我为大小姐,但明明我就是二小姐
hahhaa
!
好啦
不玩了
说正经的
母亲大人!
现在伽要跟您忏悔!
从我一出世开始
虽然母亲大人您没有在我的身边
*因为我是跟大伯母照顾,然后不知道怎么会变成我大姑照顾了 =_=
我太顽皮了吗?
jiang jiang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是从外婆的口中得知
不止外婆
是所有小时候跟我一起住过的人
都知道我小时候是
______哭泣一百天的BABY________
XD
我自己印象很深刻的是
在年初三人家开开心心过年
可是我伤伤心心得过年
XDXD'


还有哦
小时候我家公主还没有出世的时候
我就是家里的王
哈哈哈!
LOL
家里人都很宠我
但是比起爸爸
以前的我还是比较害怕我的母亲大人的
XD
母亲打人从不打我们的
只是有一次
妈妈真的是狠下心来
把我们两个打眠眠
哈哈哈
因为那时候是我们的叛逆期
真得很不听话
连校长都写信叫母亲大人去学校见他了
哈哈哈
想起来都很好笑



我的母亲大人是个很疼小孩的妈咪
她从来都不喜欢我们吃苦
所以她一直都很努力的让我们享福
也一直很努力的在给我们幸福
母亲大人很多委屈都收在心里
其实我们都知道
连小公主
一个才7岁的小孩都明白
母亲大人一直都是个很尽责的妈妈
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女中豪杰
HAHA =P
从小到大
虽然我们曾迷过不少的明星偶像
以前迷F4的时候,您还曾经用F4的手表来要挟我们考好成绩=.=
但是我们的心中最崇拜的人还是我们的母亲及父亲大人
这是真的
母亲大人是我和姐姐视为榜样的女强人
我们都以您来作为我们以后的目标


妈咪地坚持虽然有时候会让我们觉得不愉快
但是希望妈咪不要见怪
哈哈哈!
如果见怪的话,现在我们都不知道在那里了
=.=
我们都曾经犯下很多错误
但是希望妈咪可以原谅我们


母亲大人对爸爸的包容我们是在佩服得五体投地=.=
但是我希望母亲大人偶尔可以自私一点
不要常让自己受伤
难过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望着窗外的芒果树
*我注意你很久了X),您再等芒果掉下来吗 X))))) HAHA !
您可以打电话给姐姐
可以找我诉苦
要不然找一个最不会跟您扯上扯小的公主来说也好
不要放在心里........



还有还有
您想买什么的时候
尤其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别太过犹豫
您的理由常常都是把钱留给我们花
但是我却很喜欢怂恿您去买您要的xD
其实您给我们很多了
您买吃得穿的水费电费网络费用等
当然这点少不了爸爸的功劳 X)
妈妈
我希望您永远都健康快乐
永远都开开心心
永远都青春美丽
不要每天愁眉苦脸哦 XD
所以
伽要祝福我的母亲大人
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eu!
happy birthday to eu
happy birthday to my mami
happy birthday to u ! ♥




妈妈,我爱您!
____别说我只用写的哦,我们三个也常常跟母亲大人告白的呢 ! xD♥




_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但是只有我的母亲大人才看得懂 XD_












06 SEPT 2010 _______ day out :)


















































huhu
我上来写了咯^^




今天真得很充实很充实咯



早上姐姐打来问我一句很好笑的问题
我在书店,思要买参考书吗?
lol
本来还不觉得好笑的
因为我在跟她扯了好久以下才挂电话的
但是挂电话后我突然很像大笑
因为连参考书都要你古晋买
会不会很夸张=_____________=


下午两点xiao yu tong来我家载我
到了富我们就直接去找baby zhen了
哈哈哈
但是她在午饭时间 =_+
后来我们就到最高一楼去买杂志
hoho!
VIVI新的又被我买到了
我是它的忠实书FANS XD
每个月我都会去买
^^
老板娘跟我很熟咯
每次都会留书给我
XD
跟去年一样
她好像会预料到我会买什么书的 XD




后来我们下去小木船等人
因为XIAO YU TONG买衣服要换那个人的钱
所以我们四个就在那边等了
两个像傻子
两个在那边啃冰淇淋
XD
Baby zhen looks okie ady
good girl x)



不久后我们又回到最高一楼买文具
还去cd店买dvd
去衣服店看衣服
我们说要订衣服了
看来过不久我们的衣橱就可以update了 x)
我们到PBB买材料
准备给昨天还有未来的两位寿星
准备一份大礼
我们自己亲手做的哦
希望你们会很喜欢^^



最后我们就到楼下去买菜
还好我们两个家庭主妇
今天要办的货不是很多
我买了很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妈妈一定会想
这个死小孩在家一定又做鬼了
哈哈哈!!!
=___________=
买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7点的时候
xiao yu tong的爸爸来载我去三口饭吃晚餐
我们到那边的时候
真的吓死去
我竟然看到我古晋的朋友??
!!
我想她们应该是来比赛篮球的咯
女子队的
丽争的姐姐 ^^
真的吓死我了
=_=
上菜后我们就开始吃了
话说它的菜满好吃的
还有环境也不错
我们打算10月份的时候来这里gathering
^^
然后12月的时候姐姐还有表姐过来的时候也是来这里
谁要来?
哈哈哈!


想念画画班了
希望可以快点回去上课 =X



现在回到家
好累啊!
但是今天的我心情很好
有照片 x)
看心情,才po上来^^
我很喜欢拍照
这是兴趣也算是自恋=_=
btw,如果您不喜欢的话
没关系^^
右上角有个 X
按一下,马上让您高兴起来! ^^











STUFF 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