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问卷调查 xD

★我的大名:钟佼伽

★我的生日: 26 NOV 1993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樱Dear, 小鬼萍,艳诗,慧玉,ah yeng x)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今年吗?SPM STRAIGHT A X)

★近期开心的事: 我的头皮好很多了 X))

★近期压力大的事: TRial 3要到了...

★未来想做什么: 爸爸妈妈的乖女儿^^ 一个professional Architect !

★跟谁出去最幸福: 当然是我的家人还有朋友 x))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游乐园?都想去==

★又没有起床气: 厉害lorh xD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一个姐姐,一个妹妹~___我讨厌回答这个问题,很矛盾!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爱情选项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你不知道的事

★喜欢什么颜色: 黑 ,白 ,粉色系 x)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有差吗?

★吃跟睡哪个重要: 吃 xD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我们一起加油!

★你会重色轻友吗: 我不知道==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宝贝就指自己吧 x)就是,睡觉的时候 xD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血拼到我爽,吃到我吐,笑到我神经,睡到不知道什么叫时间,玩到我疯 x)_夸张.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SPM还有我所有的考试都拿到好成绩!!!

★我是谁: 爸爸的女儿 X)

★今天天气怎样: 雨天 ♥

★你在想谁: 我的爸爸,妈咪还有姐姐 :(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 听歌,简讯,涂药,吃药 LALALA ~

★最爱的人是谁: 我的家人 =)


■我的偶像: Jang Keun Suk , Big Bang

■喜欢的季节: spring , winter x)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不自量力,贪慕虚荣,犯贱 x)

■会抽烟吗: 我的样子像会吗==

■会喝酒吗: beer,红酒,香斌是酒吗? xD

■常哭吗: 现在?不会,几乎没有 =)

■常笑吗: 心情好时 ^^

■喜欢去哪里玩: Milan, Japan x)

■假日时睡到几点: 今天是下午两点^^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我选我自己 x)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两个照单全收 ^^

■你自恋吗: 那当然 x)

■有穿耳洞吗: 当然有 x)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分手 x)))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爸爸妈妈的话都应该要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