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2, 2010

火!

今天起得很早
补习补习
像往常一样.....


回家准备好后就跟ying出去了
没什么特别
只是今天整身红ying整身黑


现在心情不好的很!
那个死狗贱女人!
哦~很多嘴吼!
很会打小报告?
cb lah你!
我看你连cb都没有啊!
死女人!
我会记住这一天!


你算老几?
我祖母?奶奶?老妈?
你只是我家一只废狗而已阿!
整天只会蹲在家里浪费我家的资源的废狗!
跟爸爸说三道四?
你很会咯!aiseh~
佩服咯^^
可是你不要忘记你永远只是个小的!
我们永远叫你小妈!小阿!听到了没有?!
在我们的心里你永远是个没用的狠毒女人!
废狗,不要再掩饰自己了啦~
小的就是小的啦
不要在我得画画老师面前骗他说你是我的亲戚啦
pui!
你没资格!
你连跟我同行的资格都没有!
因为你侮辱了我们家的名声!
整天在爸爸的朋友面前说妈妈的坏话
不要以为我们是智障所以我们什么都不懂!
你也放聪明一点!
你以为那些uncle aunty很信你?
哈哈
不要做梦咯^^
如果他们这叫相信你?还会跑去跟我妈妈说你对他们说了什么?
哈哈哈!



你在我们家背后做了那么事情
我们知道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告诉你!
你会有报应的!
总有一天我会要你跪在妈妈的前面跟他磕头一百次!
磕到你的头破掉为止!
你要跟我们比?
有其母必有其女阿!
小心你女儿长大后变疯子!



怕死我跟姐姐出国读书会花光爸爸的钱?
pui!
留在这里你还不是只为了钱!
他妈的!
还讲要你的儿子女儿上大学!
20年后啦!
渣都没有!
就算我们以后做工出来啊
我们什么都不会给你!
这个自私的决定是你现在教我的~
这么怕输?
不用比了啦
你已经输了!oOo!!!
你不要惹到我那菜刀去砍你!!!!!!!!!!!!!!!!!!!



贱女人!
你已经很丑了!
不要再把自己的脸弄到更像傻子liaw!
个个出去都讲你是傻婆阿
改次看他们什么时候改口叫疯子!
矮dun麻! __客家
矮我一个头都敢酱大声?
我要用那种人眼看狗低的那种眼神回应你才是hor?
siao za bo!
给我小心点!
凸!!!
还有!不要让我有想让你进去吃kari饭的念头!小心点!
不要忘记你自己还没有进我家以前是什么身份~
那种低贱的人~简单来说~是下贱的人~
不要装得自己多高尚
看你自己那种没教养的言行举止
人人一看就知道这种人不是一个好货色!






终于消气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