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恭喜姐姐 :)) +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huhu
i m here again
:)))




今天有稍微快生病的征兆
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是现在好多了



今天在学校我的起床气超级重的
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不想说话+不想说话
只是对某些人 :)
很奇怪吧?
昨天上英文的时候跟小鬼聊了很多心事
就是不喜欢也接受不了的事
话题名为_______态度 吧?
哈哈
聊完之后心里也舒服很多
*心情也就跟着好起来



今天也不例外
心情古怪的我早上在physics节
一口气全部都吐完了出来
赫赫
其中一个让我感到不开心+无奈的原因是
真地对老师很失望
对physics这课开始没有了把握
请问老师:您可以讲重点吗?
我们需要的是解释,解释,还是解释
您可以不用电脑念一次,然后您也跟着念一次的
重复:我不要您重复句子,我要你解释句子!
*最不喜欢那种很自以为是的人批评我,告诉你,你还没有那种资格 :)
*你不喜欢是你的事,我自己看的顺眼我喜欢我满意就好 :)
*在批评别人之前你也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 :))))
*对于别人的正面得批评我可以无条件接受,对于你这种心理去批价我的,很抱歉咯^^





这几天真累



今天我们的biology终于完成了中五的课程
我们班上的学生都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做复习了!
嗬嗬
这是我期待的一点
因为我们biology做的练习实在太少了
或者可以说
我们做练习的经验还是太少了
还没有真正掌握回答问题的技巧
但是下个星期终于可以复习了!
嗬嗬
真得很开心:)))



今天数学老师把昨天我们小考的add maths卷纸分发回来了
我才得到57/80
打开卷纸看看原来我都是粗心而失掉了分数
haiz!
从小到大我爸爸妈妈最担心的女儿
因为我比较粗心
做事情不够细心,不够小心谨慎
有时候真得很像锻炼我的细心程度
所以我开始学会刺绣,缝补衣服
但是技巧还是50%50%的
无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还是要说一下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最认同我的就是我的art
xD
赫赫
这点我让我感到有那么稍微一点一些些的满足感
=P



回到家
今天妈妈很早就上去了
回到家突然很想妈妈
妈妈不在家的一个月会很折磨吧 :((
姐姐的成绩出炉咯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信息姐姐说成绩出炉的时候一定要打给我才是
哈哈
但是姐姐知道我还没有放学所以就信息给我了
她的a level成绩一直都很好
爸爸妈妈也很放心,在他学业的那方面
跟你们分享以下 =P
chemistry unit 4_99 [A]
mathematics unit 4_87 [A]
biology unit 1_84 [B]
biology unit 4_110 [A]
这次姐姐resit的biology的成绩还是没有让她服气
她还是得不到A
这但我想她很伤心吧,但是姐姐,已经很好了!
今天姐姐大给我的时候是在床上睡大觉的时候
哈哈
因为她昨晚复习至凌晨4点多才睡觉
也就是我起床他才睡觉
因为今天有小考
哈哈
服了她 :))



下午吃饱后我就开始我的电脑娱乐了
哈哈
最近习惯这样
然后晚上写写blog就关电脑学书了
;)
妈妈买了很多的零食_饼干类回来
打开冰箱还发现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还有几样我可以吃的素食
赫赫
妈妈真细心 xD
当然也少不了她最宝贝的公主喜欢吃的那些食物
只是现在在家的两个女儿都在戒口
公主能吃得我不能吃,我能吃的公主却不能吃
难为佣人每天都要煮两种不同的菜色了 :)
但是我还是习惯自己准备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只差煮的不是我 =p
haha..


今天爸爸有信息我
哈哈
*开心
;)))
这是个很少见的事情呢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一直对很多事情感到反感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知道我想读书,想复习,想考好成绩
对于其他事情一概不想理
不知道身边的人会不会发现我最近变得_无所谓~
hehe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比较懂得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也许是因为明年要离开家了吧
当妈妈提起明年三月要去扫墓时
我说我也要去
但是妈妈说我没办法去 ;(
因为那时候的我已经在那边读书了
7个小时的飞机
真得好远啊...



爸爸明天会回去古晋
一来是扫墓
二来我先他也是想念大小姐了吧 ;)
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很想你!
你的公主也一直在盼你回来呢!
我也是我也是 =P
大小姐回家每次都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因为姐姐会教我读书,会载我们出去,会常常陪妈妈聊天,有时候还会带礼物回来呢
赫赫
就期待明年的二月吧!
但是见不到你两个礼拜我们又要分开了TT
我的FAREWELL PARTY会在二月举行 =)
我的生日PARTY会在12月/1月举行;)


一写就这么长
赫赫
话说因为某些原因
我不太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
因为我想
那是我的噩梦吧 :((
晚安






_____________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_________尽管在怎么掩饰我自己但我还是掩饰不了我曾经很不喜欢你
____________不属于这个地方就是不属于这个地方
_________尽管在怎么插下去再怎么去介入你终究还是不属于这个地方的 :))





ANTI Copy Cat, f*ck e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