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属于我的``爱情选项 ___#

今天向把文章写完才做功课
:)))




今天有位朋友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其实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是认为自己也是爱情中的失败者
不知道该站在什么立场去发表言论__________
只知道你要好好的爱自己
好好地珍惜自己
也许你们当中的矛盾错是在于你
但是别因为太过于自责而迷失了自己...____
爱过,恨过,却也想过,忆过,不管这份感情意味着什么,至少你曾经拥有过 #



话说我今天的确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只是想上来写些东西 :)
哈哈



开始吧^________^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很有意思的歌曲
(个人喜欢)
爱情选项___张芸京 的歌曲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随身听都少不了重复播着的这首歌
真得很不错 :))


歌词是这么写的
__武装 或投降
该强求 或退让
分开 或原谅
该等待 或放下__


__爱的偏执的倔强
爱的盲目的迷惘
浪漫的疯狂 心碎的绝望
关于爱情选项 有没有解答
纵情的荒唐 真爱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样
真心 或虚假
该信任 或说谎
快乐 或受伤
该分享 或伪装
我选择 又怎样___#





有的时候我们真的不晓得如何在感情面对挫折时
该如何作出选择
但是我个人的看法是
follow your mind
u will get the best answer :)
hehe
但是自己每次都在那个时候表现得太过于紧绷
是到另一方觉得压力,透不过气
到最后还是悲剧收场
我想
那是自己的情绪化导致的吧
我在某方面没办法在危机出现的时候找到解决方法
尤其是感情
我这个人怕输
但对于感情这个奇怪的东西
我倒也数的心甘情愿
=X
这也就是我容易被XX的理由吧 @@


感情的失败者
个人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
每段感情我没办法好好经营
因为我没办法找到在感情与学业甚至家庭的平衡点
或者可以说
我很自私?
我比较爱自己
比起爱对方
现在的我仍然选择爱我自己多一点
不知道是否再上一段的感情当中体验过从来不曾有的感觉?或是伤害?
伤害的成分也比那种感觉来得多吧 :)
我相信对方也不想这么做
但是最的决定是__我原谅他,就等于原谅我自己
爱情的另一面
原来是多么的黑暗
你不但不能捉摸对方的想法,你也不能保证''它''会不会在下一秒钟消失
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
都会因为对象的一个眼神
一句话
然后奋不顾身地爱上对方
与其说爱的是对方
不如说爱的是爱情本身
因为年轻时候的爱情
总是需要很多浪漫来承载 :)
对吗?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能够帮助我而不求回报的人不多
我心理非常感谢他们
或许是因为你们
才让我对这个社会充满着爱心
充满期盼
当我人生失意的时候
能够耐心的安慰我的人不多
不过因为这几个不多的人愿意为我的坏脾气买单
让我慢慢的认清自己
提高改善自己
学会堤防,学会武装,学会坚强
改变了习惯,改变了风格,改变了不好的
希望得到所渴望的,希望成为有风度的女生,希望成为一个能释怀很多很多的人





我今天看了一段视频
虽然迟钝的我还不太明白影片的意思
但是我至少看懂了这些
_____女:餓了嗎?
男:蛋吃完了
女:我們分手吧
男:我以後不吃蛋 真的 我真的不吃
有位朋友对于这个视频发表了评论
说_爱情是有期限的, 原来它也会过期 !
我想我赞同吧
:))
我身边的有些朋友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他说他的爸爸妈妈太过于恩爱了
所以他的爸爸妈妈害怕他会对外面那些不知名的爱情想想得太过于美好
呵呵
这个朋友真可爱 :)
但是我想我自己的家庭跟他是相反的吧
婚姻破裂,第三者,到最后成为我第二个妈妈
有的人会因为我有两个妈妈而感到惊讶
惊讶的成份又分成了两种
第一种是:哇,你又多个人疼
第二种是:哇,你好可怜哦,要受气了
两者都有吧
只是差别与成分的多跟少 :)




xi_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最后 :)
对于我的爱情选项
我选择保持沉默..沉默..沉默..
我并没有把所有男生都打入谷底永不超生
这些都只是说说..想想..讲讲..
我不会对我任何我不想说的感情问题发表任何言论
不发表言论却又不代表不可以分享
赫赫
很矛盾吧?
但是至少现在那个单身的我,是过得比从前好的 :)
祝福我吧!



___我只解释我认为我需要解释的误会
_______尽管你们怎么认为,怎么以为,什么想法,或者什么心态
________老实说,现在的我并不太在乎,因为认为没有必要
______________我只在乎,我喜欢的,我爱的,我崇拜的,我欣赏的,和我在乎又或者在乎我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