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忍-你~



haha!
my cutiest friend :)))
hahaha!
see you holiday yar! n SU YII them too x)))
EXPECTANCY ♥



hehehehehehex
i jz wake up nw
=P
8.00 pm :)))



鼻子敏感又来了 =(




今天在学校还是一样
只是好像显得比平常更努力了
哈哈哈
会带书去学校复习了
对于考试我真的怕到了 =X



今天的功课很多咯
不知道怎么做呢 :((
haiz
这就是form 5
好像跟form 3一样的咯
每天都忙功课到凌晨
虽然忙碌但是却不厌倦这种生活
这样才叫充实嘛
=P
哈哈哈!



下去的SKOR A讲座会
这位来自美中的彭老师的的确确让我在这次的SKOR A学习到不少的东西
=)
获益不浅
今天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那段影片
里面的话仿佛一个我很熟悉的人曾对我讲过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那句话我不禁哽咽起来
想哭但是不敢哭出来
那位熟悉的人莫过于我的外婆
突然很想念她...
外婆在天上过得好吗?
在影片结束的时候
另一段深刻的话又让我的那种感觉突然的涌上来
什么原因我不说了
只知道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下午回家后
觉得很累很累
结果梳洗完毕后
没有吃半点东西就这样睡到了八点
;(
昨天晚上忙到一点多才睡觉



明天的我又要开始奋斗了
赫赫
我会记住妈妈的话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妈妈不要每次打一次电话来就说一遍的 =.='''
爸爸现在在古晋哦!
嗬嗬
跟姐姐在一起吧:))
姐有没有很开心呢?
多个人陪你吃饭现在
哈哈



hehe
希望那一天不要那么快到来
=(




___一道裂痕不管再怎么补怎么修
_____还是会很清楚地让我看见那道可怕,可恶,丑陋的疤痕
_________然后再让我慢慢想起那些可怕的回忆,还有那个恶心得你
____________尽管这样,唯一让我得以解脱的方法就是,我忍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