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today + photo on yesterday =X











































very special today
=S



今天陪妹妹去看医生
不知道怎么了
我跟妹妹今天都超级累得
在车里睡着了
到了才起床
==



今天看中医
话说妹妹看了好多次的医生都不会好
她有轻微的哮喘
尤其是咳嗽的时候更加厉害

担心=X


后来妈妈带我们到富丽华去
我肚子饿了
连续吃了两盘面包
ISSHHHH!
______________又是面包TT
请问我除了面包我还可以吃什么TT
没什么特别咯
今天超级懒惰的
头发没有吹_____就等他直短发吧=X
衣服随便穿_____这还真少见
还有我没有上妆 XD
除了星期六星期日或者跟朋友出去
本妞出去其实是蛮懒惰的 XD
所以甘愿在家当宅女 =P
享受我的屋里生活 =P


今天我在外面跟妈妈聊天讲了一大堆
有段话题很好笑
哈哈哈
我说:我老姐年年top 1 student SPM 又是11A,有谁会XXX XD
妈妈:你不要发神经HOR...给自己多一点压力它阿,看你的头还要不要好,谁叫我生的三个女儿都XXXXX...
我说:可是你不会觉得你三个女儿都有一个共同点吗?[上着电梯]
妈妈:??
我说:就是三个女儿上电梯的时候都要把脚跨出区五分钟才敢踏下去的 XD 说!你怀孕的时候做了什么好事?!
妈妈:嘿嘿,没有啊________[然后就无言了]
HAHA!
妈妈一直都因为他三个女儿都不是很逊色而在爸爸的[世界]里为我们感到骄傲
UNCLE AUNTY也因为这样而知道她有三个响当当的女儿 LOLX
哈哈!
我希望妈妈要一直这样为我们光荣下去
因为这是我们努力的根源,也是我们在这个家坚持下去的动力 =)
妈妈加油!
佼珍佼伽佼思 加油!
话说老姐你快点回来啦,妈妈还欠我们三个一顿海鲜大餐呢!XD
我已经想好要去那里吃了...不要阻止我!!!
我只戒口三个月HOR!!!!





今天真得没什么特别
自恋的自拍照片今天我是没有
但是出到外面随便拍拍我还是有的 XD
还有前天的照片就到此结束了^^
希望大家可以慢慢[欣赏]哦
XD



年尾表姐有过来帮我庆生哦^^
我想, 今年的生日PARTY应该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吧
真得很期待^^
也是我在美里与美里的朋友过的最后一个生日...



大家晚安
本小姐去睡觉了
好累
____END 8.13PM




____________________我想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调理我读书的心态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架相机我要了,所以就看...你[成绩]...了!读书读书.......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