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们!+100%暴躁 huhu =P


















































haha
说好昨晚要写blog的
那里知道本小姐已经累死了
lolx




昨天就简单带过吧
昨天补习回家后就匆匆忙忙
随便来一下就去dear家了咯
我们在巴士站等了半个中的巴士
那个死巴士
这么慢的!
会驾车真好TT
我跟妈妈说我要学车LIAW!
等不及生日了
但是他的眼神跟我讲:你慢慢等=.=



到了parkson死不多人的
过了我们第一站
那就是厕所之后
我们就上楼去找milai咯
阿姨也在
哈哈!
我们人挤人就是nge nge都要挤到位置就对了!
我来就是为了这场跳去比赛♥
我怎么可能让自己空手而回?
不甘愿!hgg!!
lolx



在parkson我们看到很多学弟学妹
这样叫好像怪怪的hor
但是总好过叫很多无名氏吧
wahahahas!
怎么觉得今天自己怪怪的=.=



wakau
昨天穿的high heel真的够力
本身也觉得自己昨天发神经竟然
穿那么高的鞋去看比赛?
但是还好有穿
不然以我这种高度恐怕站三个钟只能看到四分钟的舞蹈罢了吧
=X



大约三点之后我们就去拍照
SHOOT
那边的灯光很好以下
哈哈!
饿了就到BINTANG CAFE去吃TOAST♥
我现在突然觉得自己很SIENZ
出到去什么都不能吃
要CARE这个有没有海鲜那个有没有鸡蛋还是鸡肉的
WTH
=(
到最后还是吃回我的历史食物TT



算了咯
大概5点多我才回到dear家
还要走路回我自己的家
回dear家的一路上
那些色鬼神经病的人在踢足球还一直那边吹口哨
受不了这种没有standard的人
如果不是那个死不高的high heel我早就飞过去给他两巴掌了
shit !
但是我们也不逊色
当我们受不了的时候就送了他们那些色鬼一份叫' 凸 '的礼物
不要以为我们穿到斯斯文文就好欺负
告诉你们人是不可以貌相的stupid!
算了
最后也请你们尊重女性!
_________话说我这几天超级暴躁,别惹到我!




说回今天
今天睡神上身liawh
整天都是迷迷糊糊的
lolx
前面四节简直就是在梦游
不知道啊!
昨天11点多才睡觉
今天还是一样七早八早起来洗药水
那个讨厌的药水洗了让我头发越洗越油的
我最受不了这种感觉了!
恨不得去rendam OMO粉 LIAWH !
WTH !!!



hggg~!!
下课后又开始突然对那个死大嘴巴超级反感
很想过去把的嘴巴撕了
再用拳头把它的牙齿打掉!
然后再送他几巴掌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前世没有说过话还是没有出过风头阿
现在整天在班上鸡喳鸡喳的!
像鸟叫酱!你是鸟类吗!
ishhh!!!
那天我对你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们去哪里干嘛一定要得到你的permission?
你以为你是谁哈?
神经老一个!
班长都没有出声你讲个屁啊?
做班长?你还不够格!!
还有阿!
你家的洗脸霜可以换了!那个脸油到像什么酱!kilat kilat的!
你以为现在还在你八十年代的流行meh?
face搽到像星星酱kilat?不要变成猩猩就好liawh!吓死人!恶心!
还有!
你的古龙水没有spray一天会死哈?
那个味道apuh!
比蚊油还要难闻!!!! ==
再闻多几下我的鼻子都hui跌下来啊!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礼拜还是一个月才冲一次凉的
iakkk
=X


说点我们过几天的计划
heihei
今天下午去跑步
大家就期待一下我们2nd part的照片bah!♥♥
=P
真的是自恋出名的=.=
哈哈!
过几天我们就去dessert吃甜点♥♥♥
还有到parkson去吃冰♥
huhu!
我的coupun还没有用掉诶
谁要去吃可以跟我拿
=P


对了
我到现在才知道今天是♥七夕♥
@@
老水了我
TT
算了!久久一次
但是七夕还是跟平时没很么特别
最特别的是我的电话现在________RM o.oo
TT
算了!
xxX_宣誓_Xxx:单身的我也可以好好过!!! =))♥♥♥

算了
现在回到家也不用看他的脸了
发泄完毕
大家下午好
♥现在午睡时间到了♥
HUHU!
话说,很多人说昨天看到我但是你们确定你们没有认错人吗?
哈哈!
=P




要看昨天的♥舞蹈比♥赛的人
可以到
:
♥冠军♥: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72006859138&ref=mf ____文莱小学生哦^^
♥亚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MSoQ_YAUU ____SHARON group ^^ nice !
♥其他♥: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7YDgS6R3A ____这个文莱的,好看!







是不是很多leh..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