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强烈鄙视~

wahaha!
我上来了


说一下昨天
昨天晚上我几乖阿!
aiseh
妈咪如果在家一定称赞我的x)))
哈哈!
我昨天很早就关电脑了
很难得我没有待在书房'坐月子' xD


but!!!
heihei
昨天在客厅作了一天的夜猫
我跟你讲!!!
这很难的哦!
我活17年以来真得很难得我会坐在客厅
静静的看电视哦!
因为看电视对我来说真得很无聊==
dady mami小时候灌输我没有读好书不可以看电视的
negative影响吧
wahaha!
其实这也蛮好的^^
感谢爸妈^^
HUHU!
重点是我昨天浪费我以整个晚上睡觉的时间
看戏到凌晨5点多KAKAK起床打扫屋子的时候
哈哈哈!
后来KAKAK叫我去睡觉
我还真得忘了睡觉这回事呢 =X
很可笑==



今天我睡到下午2点多才肯爬起来
一起床就收到了CANNY HONEY的信息问我要不要出去
今天真得不行==
后来我到厕所去刷牙
真的是睡到老水了我==
进去首先是忘了拿牙刷
后来出去拿了牙刷后又忘记拿牙膏
后来又忘记拿洗脸霜,毛巾
==
进进出出很多次才把我的牙齿刷成=.=



刚进房间没多久
AH YENG突然打电话给我
觉得很奇怪
接!
哪里知道我给她炸到
她JING然问我要不要出?
哈哈!
今天果然天变了=.=
我问她为什么这么问我
她说她只是很久没有出去了所以想出去
就问我要不要出
问她要去那里她也不知道
要怎么出也不知道
要几点出也不知道
=.=''''
今天的人都怪怪的=.=



今天我突然很勤劳
我自动会拿眼MASK来敷了?
妈妈看到一定高兴死=.=
但是只是今天
LALALA
妹妹陪我在房间聊天
结果她自己睡着去
我有这么闷吗?!
但是说实话面对这个人小鬼大的妹妹
我的确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冷
因为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XD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但是害我的计划泡汤这点让我很生气这场雨!
今天本来打算带妹妹去PICK&SAVE买东西的!!!
=.=
SIENZ
妈妈下午还写信息给我问我有没有去
TT


下午没什么特别
就是我跟每每躲在家里而已
我在客厅看戏
妹妹就在小客厅看她的戏也是
她看[加油,优雅!]
不懂什么戏来的=.=
后来妹妹肚子饿了
我到厨房去弄东西给她吃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就代表我的食物没有问题了==
我也作了冷面来吃^^
今天特别加料=P


后来那个女人跟她的神经小孩回家后
那个神经人的神经小孩跟我还有妹妹炫耀她的神经妈妈买了几包新的紫菜回来给她
简直神经病
怕死我吃你的哈?
我们还怕吃了你的食物会中毒阿!
跟我炫耀?
你啥资格啊?哈哈!好笑!
买不起咩?
你用的钱还不是我老爸的钱?!
看那个女人买了一大堆垃圾回家就为爸爸感到心痛
不明白为什么爸爸不要让她们两个轮流负责每个月的水电单和家里的所有费用
让那个神经的女人也尝试一下我妈咪每个月倒贴自己的前的那种滋味
也好过让那个神经女人去买那些没有TASTE的衣服~
整天穿到像花瓶酱~
神经女人~WTF!!!
XD
跟你们说哦
他的女儿超级自私的~
她那个神经妈妈买的所有食物
她都会跟我们说不可以吃哦
发神经的,你几时看过我们吃你的食物了?
你不逼我们去吃我们还不吃呢~
又不见得我们说你不可以吃我妈买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现在跟你说:你们不可以吃我们每天煮的哦,因为全是我妈买的~
耍贱?我也会~



如果现在给那两个神经人滚回他们的神经世界去
我举双脚赞成!


今天我跟妹妹的晚餐就自己搞定了 X)
不求那个女人煮给我吃啊
但也别想的美 X)
每次对我将好不知道有什么目的的
要跟我好?求我啦!
神经人的女儿要生日了
理她都傻~
你要礼物?求我啦!
慢慢等!
会假装忘记我公主妹妹的生日?
我不是智障OKIE?我嘛会~
哦对了~听说你儿子要回来了HOR?
我就等着看你怎么死吧 X)))
HIAK HIAK HIAK !


你骂我的外婆?害骂到她哭?
*虽然外婆去世了,但是当我们知道这件事时,我跟妈妈都很难过,很想杀了那个神经变态的女人~
那么老的人家你骂她?小心雷劈你哦~
现在七月哦,出入平安哈^^



诶诶
说实在的
我在我的BLOG爆这么多你的料
这个笨蛋的神经女人现在还坐在小客厅看电视叻
哎呀
对了
你那位宝贝阿~没用就是没用了啦~
不要逼到她更没用啦~
现在她变到这样喜欢玩刺激游戏去?
WAKAu~
我们家还真的第一次出现这一号人物
爸爸星期日回家的时候不要跟我八三八四哈~
不然靠你女儿今天早上做过什么好事
我八的会比你更多哦^^
XIXI :))


我的小公主妹妹
以后人家怎么对你
你不要跟他客气啦^^
他打你你打回他咯=)))
那个没用的,打了还是没用的^^



强烈鄙视~
NArh !!
[ 凸(¬‿ ¬)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