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0, 2010

hahahahaha !! =.='''






WAU~ 上面的那个超级好吃 =p 我跟妈妈做的 =p

tmd
现在这篇文章是我打了第二次的文章
因为不小心给我delete掉
真的是手跟脚一样
tmd!!!
ishh!
stupiak
!



今天睡到10点多才起床
哈哈哈
现在真得很生气自己啊!!
TT
做么会那么不小心
TT


一觉醒来突然觉得肚子很俄
饿鬼
好像很久没吃东西了酱
到厨房随便拿了一些不健康的早餐随便吃一下就去准备了
哈哈
打开衣橱却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
不知道怎么了
=(
又不是没有衣服穿
....


大概11点多后我们就出去吃早餐了
地点还是一样的
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
sienz lor
=S


吃饱后我们就到画廊去了
报名咯
本来只有我家公主学而已的
但我只是开口开开玩笑
说要跟公主一起去学
妈妈竟然答应了?!
吓到我
=='''
但是学画画本来就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但是长大后的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所以就没有放弃得这样的放弃了
哈哈哈
明天开班咯!!
说实在的
明天会很忙
早上要去补习
下午要去学画画
放学后要直接飚到dear家去练舞
lol
死掉啊!
=='''


不久后我们就到附近某某间商店去走走了
在那里有收获
哈哈哈哈!!
买了一件衣服跟一个包包
=='''
话说我今天心情非常好咯
因为本来今天要去买相机的
但是因为某某的原因所以就取消了
哈哈哈
但是没有关系!
下个星期二妈妈说才去买
现在玩的是妈妈的相机
自己虽然有一架相机
但是是老牙的
哈哈哈
老牙==


下一站就到富丽华去洗照片了
=S
今天洗了很多
我宣布破产==
没想到我得一世英明尽然败在那些照片的手上==
lolx
有一张是跟妈妈,姐姐,还有我家公主的合照咯
虽然我和姐姐的眼睛都翻白眼
==
但是没有关系!
我用marker来涂
=P
哈哈哈


到楼上去买画具
好多人啊!
人挤人挤死人==
真的是~
apuh~



不说啦!
现在突然间心情死不烂的
is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