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9, 2010

相机 ♥

xD


今天心情蛮好的
嘿嘿
一去到学校就跟阿斌gor拿插图了
buku scrap的咯
看到笑死我!
我还没想到怎么竟然被你画出来了==
lolxx
geng liawh lar eu
=P



上数学的时候都没有mood的
小鬼也是
哈哈哈!
跟dear讨论那舞蹈的事情
我们星期日见!
不管是刮风下雨,打雷闪电,tsunami earthquake 还是世界末日
我一定会赶到你家的!

哈哈哈
=PP
神经病==



下课的时候就跟小白他们讨论礼物的事情
这个月好像很多人生日ho
不知道咯
x)
下课的时候还讨论了下个星期四的火锅会
嘿嘿
我们好像很久没那个聚会了
=p
紧张mo?
xD
___expectancy
给你个大大的surprise
=P



上英文的时候我们问了老师的bibi是男得还是女的
老师却反过来问我们
我们全都回答是个男得
老师问我们为什么那么说
我们回答因为肚子的形状==
wakau
如果是这样就能看得出,那我们全部去考妇产科的执照好了
=P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今天自己十三点的==
话说
事情还没办好呢
X(
还有不知道我的设计图老师满意吗..
不满意我可以再改的^^


大姑他们今天上去汶来了
小妈和小妹也上去了
今晚的晚餐时泡面
嘿嘿
好久没吃泡面了
要求妈妈不要煮的
因为不会有人要吃
今晚吃泡面就好了 =DDD



明天还要出去一趟
今晚可能会早点睡了
=)
我的相机!希望快点拿到你!!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