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9, 2010

gambateh jie jie =)





加油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发觉我们两个从来不侵犯任何一方的隐私
所以不是不关心
只是不过问哦^^


好像一年多了吧
自己在那边生活了一年多
刚开始有听妈妈说你很不习惯
但是我和妹妹却没办法为你做些什么
只答应你在家里做个乖孩子
哈哈
我没有作怪哦=p
我们家公主也很乖^^


最近你心事好像很多
情绪化的你也改变了很多
不像以前很会发脾气
哈哈哈
以前我们两个脾气都很倔
也常吵架的
就连妈妈也拿我们没办法
现在妈妈只求神拜佛我们两个不再吵架了
lol
哈哈



我很怕你教我读书
因为是用吼的
哈哈哈!
大爆料
=P
没有大声一点休想我听进去的感觉
哈哈哈
所以我超级怕你教我读书
最让我难忘的是
我的PMR要开考之前你教我CIRCLE的那一课
教到半死
XD
因为还没开始做我就怕输了
所以直接一点说不会做
=='''
结果被你骂到很惨
可是到最后我的SC 和 MATHS都得了 A
哈哈
托你的福咯
每次你回来还会陪我做功课或读书至很夜也是
=X
感动阿!
哈哈哈


慢慢习惯自己一个人之后
好像觉得自己变得成熟很多
不是以前那个幼稚的大小姐==
可是我承认在某方面
我还是改不掉
=p
Haha
!!
你也不赖
哈哈



我和妹妹的成绩考得好的时候
一定有礼物拿
但是你每次都 100% 以上我们都没给你==
哈哈
这个叫什么呢
不知道?



不知道该怎么说
总之一句话
我挺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还有家人,他们永远不会离开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做认唯一宗旨就是要活得开心!
明年一月份就要回来咯
还有几个月罢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