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8, 2010

讨人厌的突发状态

生气



现在的心情不能说很好
也不会说很烂至要杀人
总之不知道如何形容


突然发现对某些事情感到反感


就拿今天的舞蹈来说吧
原本应该可以到开放式礼堂去练习的
怎知因为一句校长最近心情不太好却改变了原本计划好的今天
我和dear响了很多办法只希望今天的练习能顺利地进行
但最后却因为我自己的突发状况而失败了
告诉妈妈要到dear的家去练习
妈妈没有说什么只用了一种很奇怪的神情看着我
我明白他的意思:下雨天
后来因为我地坚持让妈妈感到我开始不懂得她的用心
对那时候的我感到失望还是失望!
我怎么可以那么自私桎梏着自己的想法却忽略了妈妈的关心
不知道该生气谁
好像没有人有错
错的却是自己
对milai和dear都感到很抱歉
这是第一点


昨天晚上对着一大堆的事情
我发现自己好不习惯自己
很讨厌自己
很讨厌这种生活
但是却又认为这怨不得人
这是一个过程
想着想着越想越烦
越想越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我不清楚这到底是我的什么态度
但现在回想那个时候得自己
我承认自己那时候很恶劣!



今天
也就是一觉醒来的时候
收到通知明天又突然有华文班
看到这封信息并不是因为要回校上课而感到生气
而是为什么每次都到最后什么事情都计划好的时候
才突然飚出这么一个
可以让我哭笑不得,不知道如何去处理的通知
因为认为明天下午没有上课
所以约好了妈妈下午就去把事情办好
一切都在计划之下
我不明白也不知道现在要如何跟妈妈说
明天下午我又有突发状态没办法去办好了



我健忘得很
现在只想到这些需要面对的问题
其实知道还是没完没了的
但是突然发现
原来有时候遗忘也是一种解压得态度
难听来说
不是忘了
而是不想想起
那难听一些的说法是
这是逃避的孬种态度


承认自己很情绪化
也承认自己脾气烂得很
只是想把情绪写出来
因为找不到第二个懂得了解‘它’的人了




再一次想说
对于我今天缺席
我很抱歉=(
虽然会没完没了
但是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有始有终
谢谢你们的体谅
milai,dear 还有妈咪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