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4, 2010

我爱ultraman :D

feel xxx now
ishhh



眼泪一直流的
不知道为什么
身体觉得热热的
但是没有发烧
=(



u knw
很累啊!!!



想来写写东西
虽然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S
明天请病假
没有去上课
不,明天没有上课
是CERAMAH一整天到下午4点半
夭折阿!!


==





写写自己吧
还有最近发生的事情
=S

我是一个很直接的女生
:D
也许很多人都不喜欢我这么直接的性格
但是[好好相处]的道理我还是懂得的
有时候
不是我顽固
而是我只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领悟
去认清
去了解
其实我对我走位的朋友都感到抱歉
甚至是老师
也许我平时这种直接的性格
言行举止方面曾经不小心伤害了你们
但我却不以为然的话
我真地感到很抱歉



刚才看了朋友的博客
生活压力
爱情与学业
也许真得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轻易找到那个平衡点的
但是希望在恋爱的中的你要好好加油才是哦^^
偶尔虽然难免会忽略了某一方面
但是应该没关系吧
我想不管怎么样
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脾气比较臭
这点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只要有常来我的博客坐坐的博友们
赫赫
不管你们人不认识真正的我
但是我想
你们都应该知道我的脾气言行举止很吓人吧
=X
这点我也感到不好意思了
因为也许你们看了会觉得不舒服
又或者对我的印象大大减退
抱歉..
有的时候
当某些让我觉得不知所措的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会突然不知道怎么掩饰自己
而部落格却成了我发泄的地带
这点不会改变..
=)



我的家庭虽然可以算得上是_乱
但是只要不发生任何_特别的事情
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有个疼我的妈妈
关心我的姐姐
为我们努力打拼得爸爸
可爱又古怪的妹妹
他们都是我在生活
在学业上的精神支柱
我很感谢爸爸妈妈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让我体会各种不同的喜怒哀乐
让我成长那么多
还把我养得那么chubby
=='''
虽然偶尔会感到生气却又无法作些什么
但如果没有这样
哪来的[领悟]
哪来的[坚强]



我的感情世界算得是复杂
但是也可以说是简单
别人问我交过几任男朋友
我都回避都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只是心里想着
这很重要吗?
哈哈
我不喜欢回答我不喜欢的问题
要不我只会对对方感到反感
甚至冷淡_就是别人所说的冷血吧
我希望别人尊重我
尤其是那些...人
如果真的没办法希望别再缠下去..
因为这只会让我觉得你很没有自尊
=S



我也许长得不漂亮
性格更不可爱
我可以说是标准的魔鬼
哈哈哈
因为脾气不好,这是每每给我取的名字
我妹很可爱的说==
家里人都叫我洋洋,阿洋,甚至山羊==''
这是我的乳名
我没有任何的网络名称
除了jiao jia还是jiao jia
因为华语名字就是佼伽
赫赫
小时候很多老师都对我的名字特别感兴趣
时常问名字是谁取得
有什么含义
其实我也不知道
曾经试着找字典
但是却一无所获
矛盾着...



听说我小时候很老大姐
哈哈
很喜欢命令别人去做这个做那个
脾气还是不好的
哈哈
可是我却又一堆离不开的朋友们
虽然他们身在古晋
但至今都还保持着联络呢
这点我很欣慰
^^
他们都还是一样可爱
还是一样那么爱玩
还是一样那么厉害
还是一样那么用功
唯一我们大家都没有变的是
我想是...对舞蹈的热情吧
哈哈
小时候我们一起练舞
一起表演
一起化妆
一起准备彩排等
这点都好怀念
虽然照片还在古晋
但是记忆却留在我的脑子里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超级迷ultraman
妈妈有时候还认为我有问题==
也许是因为我欣赏
utraman的勇敢和它所拥有的power
还有我喜欢鸡蛋
他的头也超级像鸡蛋的咯
所以他叫咸蛋超人
哈哈
我超爱它的
所以希望属于我的超人也快点现身吧
xDXD
!!


现在身体又觉得冷冷的
一直打哈欠也是
鼻水也...
=='''

发烧冷
==



写着写着就这么长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