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6, 2010

这几天...



_今天的样子,是否不太.... TT






_生病的自己,左看有看都觉得不正常!话说,瘦了3公斤== _ 算是因祸得福吗?

已经一天没有上来写了
哈哈


昨天办好我的事情后
就和妈妈到帝宫去走走
妈妈去找他的朋友
是一位中年妇女
我超级爱她的店的
很多很漂亮的hello kitty用具
例如:饭锅,厨具等
看到一个钱包很满意
但是没有带钱也不想跟妈妈借
所以就改天到回去买了
赫赫



有看了一个蛮适合姐姐的钱包
有机会的话会买回来给她的
哈哈哈
跟阿姨聊了很多
原来他原本是居住于australia Perth地
她的孩子们都在那里生活
听了很多关于那里的生活方式还有西方人的文化
还真有趣呢
话不多说
嘿嘿
妈妈还真得买了一个包包给我
不便宜呢
=S
但是还是谢谢妈妈


大约12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我家的公主差不多是这个时间放学
那位小公主的脾气原本就不太好
回家后看到人不在家肯定又会抓我们来审问一番
哈哈
或说我家公主的心情起伏不定
尤其是最近
可能是因为成绩突然退步得那么厉害的原因吧
但是公主不要回信
公主姐姐永远站在你这边为你打气!



下午的时间累得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但却不想睡觉
结果就上线继续追看谈情说案
话说那部戏真得很不错!
昨天下午姐姐打电话来
我才知道姐姐也同样的再追看那部戏
哈哈



昨天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我即将得到我的相机咯
哈哈哈哈
笑到牙齿都....
XD
应该这几天就会买到了
很期待拿到呢
嘿嘿




今天的课简直在催眠我
睡神一直不放过我任何的一秒钟
就连最后两节的数学节我也没办法集中精神
不知道是否这几天吃太多地药了
所以眼袋到今天都一直没有改变

TT
下午吃饱饭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舞蹈练习
好久没练习了
幸好还记得如何去[蠕动]
XD
哈哈哈
但是记忆里却越来越差了
教了一会儿又忘了
但是没问题的
只是有几个动作还是没办法真正掌握



不知道今天的心情为什么会这样
突然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不知道是否能完成这支舞蹈
我不怕他的动作复杂也难记
也许是因为我第一天带着这种状态去练习的关系
所以会有这种感觉吧
赫赫
小白的存在其实带动了不少气氛
人家对舞蹈的热情...
HMMM...
HIAK HIAK HIAK..
看到对方的舞蹈已经练得非常熟练
不知道该羡慕还是该怪自己不够努力
虽然如此
我答应自己会作好的^^



BUKU SCRAP比赛的截止日期即将来临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之多
但是对我来说实践其实是紧迫的
很多东西要在这同一时间处理好的
所以自己会很忙
尤其是舞蹈
我想放多一点心思在里面
因为在这么多要完成的项目中
我唯一最没有信心的就是舞蹈
哈哈哈
也许是太久没碰了吧
=X



华文学会会议结束后
其实我已感到昏昏欲睡
真的整个人滩在桌子上要睡着了
但是还好各位的声音够洪亮
还吵得起我的
哈哈
尤其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小白先生==
小白隔壁的阿斌GOR
我隔壁的阿DEAR同学
==''
他们不断的吵醒我
还真的要好好感谢他们^^


比赛的分配工作今天已开始了
但我却忘了还有一位成员的存在
看来明天要好好地找他沟通了
哈哈
LEONG ZAII
其实不清楚你希望能分配到怎么样的工作
但是希望我们能以其好好地完成它
希望在每一个表演活动或比赛中
我希望我们的结果都是属于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
不管别人怎么看
只要觉得:我做到了!





不想写了
想继续追戏
追完这部戏后
我想也是我开始温书的时候了
大家加油!

1 comment:

河后離村沙 said...

帝宫!在那裡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