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1, 2010

我的作品 =)





a busy busy n tired tired day
=(



今天不知道怎么说
早上起来就是不太舒服
准备好了后
突然觉得很冷穿了冷衣
就到厨房去弄mushroom soap
可是没有喝完
丢掉了
=(


补习时间到啦
到了那边还是闷闷得
不怎么说话
=X
发神经吧



补完习就回家赶着去上画画班
=X
吃饭也一直在看时间的说



skip


到了画画中心
我第一张画是一朵红色玫瑰
那是初学者一定要画的画
哈哈
我对自己的作品不太满意
=(
老师说我的速度很快
他还没有心理准备好我就画完了
=='''
老师说
初学者要经历5-20幅画后
才进入试用期
试用期过了后
就可以画自己的专辑了^^
就是说
那幅画只属于自己的
会拿去展览
很期待那一刻
但知道自己剩下不多时间了
...



我的第二幅画是风景图
还没彩完呢
x)


下午我们吵着肚子饿
妈妈就带我们去吃
x)))
嘿嘿
现在又饿了
==
最近一下子就觉得饿了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吃饱后就赶到dear家去练舞
很庆幸的是我们终于练完一部分了
很遗憾的是我还没记完那些舞步==
lol
练完大概5点多我就走路回家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呢
很不习惯
有点怪怪的
结果!!
撞到莫欣龙和联财他们
omg
尴尬惨
哈哈哈
他们还一直作弄我叫我上车
==
lol
怪叔叔
哈哈哈
对了
我没办法出席联财的生日会
=(
原因是因为地点和时间问题吧
况且妈妈可能没有在家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



好了
现在要去整理我的房间
还有我的书房了

再加上要帮小鬼完成那个嫦娥
赫赫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