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4, 2010

special+normal+simple =D


















owh no
owh yes
a simple simple day
a simple simple morning
a normal normal tuition
but a special special weather

o.O
!!
r-a-i-n-ING?!
hiak hiak









cRazy Jiao Jia
TT
sick till crazy lowh



嘿嘿下个星期开始会很忙
第一!
要准备比赛
第二!
要练习舞蹈
第三!
要养病
第四!
要看医生 TT_________最不想的!
第五!
妈妈上文来了

=(



今天很早就起床咯
很SIENZ咯
补习
赫赫
老师跟我们说了很多道理
我很喜欢上这样的课其实
嘿嘿
可是鼻子不听话
真得很不舒服
昨晚因为鼻子没办法呼吸
结果整夜失眠
现在虽然觉得累
但是还是ONLINE玩玩
喜欢自拍得我当然也少不了拍照
哈哈



XD
但是前面几张得样子真得很吓人!
像鬼酱
LOL



最近大家又没有发现我大小眼很严重呢?
还有眼袋特别深
真的是特别_深的那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吃药的关系吧
这是妈妈说的
==
所以我讨厌吃药!



SIENZ SIENZ
这几天的心情保持得不错
一切OK就是了
即使碰到不好的
但是我承认!
我脾气很不好
哈哈哈
妈妈说我这个大小姐脾气真得很恐怖
不要说我,妹妹跟姐姐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P
hAHAHHA!!


我要编排一只舞蹈哦
虽然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接受
也许可能会认为时间太紧了
但是没有关系
其实我们的目标是在中秋联欢会
但是如果真得没办法的话
我想惜别会也没关系的^^
PS: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老师一起加入 XD
十个人一齐跳
男女都要
第一段是5个人SOLO,第二段是另外5个,其余的是一起跳
动作很简单^^
像跳AEROBIC得一样

真得不难


我想
如果真得做得到
过程会很好玩
效果也应该会很不错的
赫赫
这个概念是原字我的一位朋友
我看过他们的舞蹈
在对方的电话里
场面很动感的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