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勿打扰了..

wad eu care about?
你到底在乎什么?


你的关心谢谢我不需要
你的鼓励谢谢我不需要
你的安慰谢谢我不需要


你的状况谢谢我不必知道
你的情绪谢谢我不必了解
你的感情对不起,不关我的事。



如果当初你还记得
你是怎么放开的
那你现在应该要了解
我当时是如何去接受的


如果你还懂得我
你还了解我
那你现在应该更懂得如何远离我
如何忘记我

这不就是你想要得吗?


当初我们没什么幸福可说
现在没有
以后也不会有


幸福这个字
你没有资格,对我说


去吧
去和你的女,朋友,们
告诉他们幸福是什么
什么才叫幸福


当爱情沦落到每天要以泪水去面对的时候
你可以想象
那个我是以怎么样的心情去看待这结果的
你给的结果太过于完美
对不起我没办法承受


我的黑眼圈够深
眼袋够重
眼睛多肿多红多痛
你不需要在意
那是我自找的
当初你的离开我不应该感到难过得
该是更开心的
因为代表我摆脱了阿
摆脱了那个
我不知道里面有多少个女主角
的,爱情?
谈不上吧?
爱情~



你有在乎过吗?
2年了
比起那两个礼拜
这不算什么吧?


我有说过玩够了就回来吗?
不要回[伽]好吗?
这个[伽]的世界容纳不下你了
在她的眼里只有她自己吧
把她当成自私鬼吧
会比较好过吧?
两年之间没收拾过的[伽]
还好住吗?
破旧不堪了吧?
搬离吧..
这世界上多的是新家啊
不怕无家可归=)



我会加油阿
没看到吗?
我一直很努力啊
在加油呢..
加油得很累很累
很困很困了
除了自己
没办法再每次去帮你去收拾残局了
她只希望一个可以为她收拾[残面]的人来保护她了



这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你不是还好好的吗?
你还是,加油吧..

还是朋友,陌生的朋友=)



清楚了吗?
了解了吗?
晚安,勿打扰了
因为,
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你的生活。
戒不掉这种习惯,所以,勿打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