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9, 2010

songss =DD

折叠式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 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 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 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 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 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 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用什麼样子的表情
为什麼不能问 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著 孤寂


感动每一刻-林俊杰&孙燕姿&蔡健雅&阿杜


林俊杰:

夜里的霓虹与月光
思念渐渐的迷忘
不眠的街上的光芒
照不进心房 空荡
孙燕姿:天亮了拥挤的匆忙
没太多的时间狂想

(合)
忙碌追逐遗忘 过往

阿杜:
眼看着高楼越高心更寂寞

tanya:冷冷的感觉总叫人失落

(合)
紧握 遗握 坚决不放手

林俊杰:
要用多少未来的梦换一丝温柔

孙燕姿:

没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拥有过

阿杜: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Tanya:

来不及回头
有你有我的执着
拥抱心中每一刻感动

阿杜:
未来或许有点迷茫
心靠近就不必惊慌

阿杜&tanya:

用爱让城市更美好

林俊杰:

眼看着高楼越高心更寂寞

孙燕姿:
冷冷的感觉总叫人失落

孙燕姿:

啊~~~

阿杜:

要用多少未来的梦换一丝温柔
(孙燕姿:换一丝温柔 )

Tanya:

没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拥有过

四人合: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来不及回头
拥抱着心中每一刻感动

孙燕姿&tanya:
有你有我 直到永久

林俊杰&阿杜:

拥抱你我 每一刻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