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0, 2010

♥My StuFF♥I


♥ISs ME♥



♥xD 豹纹mp3!!♥




♥most LOVELY stuff xD♥



♥cnt live wothout tis all♥






♥patung patung♥




♥近期的礼物♥


♥小时候的收集品♥


♥我也可以很迷信的==♥


♥lols,since primary 5 =.=♥


♥utraman again =DDDDD♥


♥papa buy me from korea =D♥




♥ntg SPECIAL♥




♥star STAR star♥


♥♥♥LOL LOL LOL♥


♥♥♥utraman♥♥♥




today!
hehe
dint hav perhimpunan
heng sei!!
xD!!!
XD!!
damn HAPPY!!!



btw,
1st period is BIOLOGY
TT
LETS talk about Yesterday 1st
=SS


昨天
小白放学的时候
是让我几[出名]一下的咯!!
TT
他竟然疯狂到在[大家]
真的是[好大的家]得回家路途中
疯狂的喊
[佼伽没有x]
WTH!!!
Xiao Gui她们听到全部回头看
omg
我没面子了啦
TT
再一次!!
我对不起我自己TT
小白!!你记住!!!!




hell啦
我的PENDRIVE竟然不见了
就酱鸟
TT



表写昨天了
==


今天上BIO
LOCOMONATION
朋友们带鱼,蚯蚓还有蚱蜢来
那个那个...
全班是很HIGH的咯
全部高兴到~
==
因为有的玩了嘛
老师在解释
我们都很专心在听
只是党解释到蚱蜢时候
那个蚱蜢突然跳出来
AEGGIN爬上桌子去抓
哈哈!
他和老师的姿势很好笑咯
XD



后来我们把那个蚱蜢放在一个小小的AQUARIUM里面
我们把蚯蚓丢进去
不对
是他们
哈哈
我们就开始那边赌
蚱蜢和蚯蚓那边赢==
BREYG赌蚯蚓5块
没人要理他
哈哈!
eu LOSE LIAW
XD
wth!!
那个死breyg
说我像那只ikan puyu
TT
什么阿!!
我哪里会!!!
你才像!!
简直就是超级像!!
TT



这几天很衰!
大便运==




上sj的时候
我们全部都在梦游
哈哈!!
小鬼生病咯
几天没听到她的声音
是很不习惯的咯
她坐在我的旁边而已==
有什么事就写纸条
古老的沟通方法
哈哈
=DDD
后来就和SHI SHI他们聊上隐了
老师也没理我们
反正他也管不了
哈哈!!!!!


今年的CANIVAL SC N MATHS的活动
要恭喜我们班咯!!
全部CHAMPION被5SC A
就是我们班拿到完咯
只剩那个MATHS QUIZ
我们要加油TT
上次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24号!
我们不可以这样了
==


这个星期六我们学校有活动耶
很期待以下
哈哈!
CANIVAL SC N MATHS
=DDDDDD
有什么好玩的HO?
期待!!



我的成绩单派回来咯
看到我有三科A我有点开心地说
看到我有几科C都想哭啊!!
TT
算了
自己看着办
在两个星期就是我的TRIAL 2咯
=S
就这样咯
等死贝~


今天下课
AH YOU N XIAO BAI
欺负我!!!
他们拿我的大头照来说那是警察的证物
OMG
你们很废!!
害我一直说错话
把自己说成是妈妈
都是你们!!
TT
还说我的PENDRIVE
还说我没有X
去食堂的路上有必要那么大声叫我的名字吗!!!
丢脸!!!!!!!!!!!!!!!
WTH!!
你们那里不爽LER==
每天这样欺负我
TT
那个AH YOU会拉我的书包
那个XIAO BAI又~
APUH!!
那里可以这样的TT
公道何存阿!!!
TT


APA lah!
tmr ceramah again
TT
stay back at skul
TT
tiap tiap hari stay
sienz nuh
ARGHH!!



算鸟
回家后就收拾东西了
=S
突然发现我好多东西哦
哈哈
等下会UPLOAD上来=DDD
赫赫


暂时就这样
赫赫



为什么你要那么介意呢?
为什么要那么生气呢?
有时候我真得不知道该回应你什么
为什么她的存在要牵扯到我的身上呢?
在你发泄的同时
又没有想过我是怎么想的呢
有没有在乎过我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为什么我要处处迁就她呢
凭什么?!
[=((]

abit moody today
cz of everything!!
Grr!!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