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Canival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D

owh my yeashh!!
xD!!
today CANIVAL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hehehehezz


七早八早妈妈就进房间叫妹妹起床
omg
给我多睡一下moh!!
hell
TT
结果我涂时间到5点半才肯起来
=P
哈哈
起来的时候就去刷牙洗脸了
超级没精神的
=S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更吓人!
像鬼酱==
披头散发
哈哈



6点咯
DEAR cum to fetch me go
mwahahahaha
=DD
[UNCLE~]
早上起来的第一句话==
一到学校
不是
是还在车上的时候
就看到很多orange人士
xD!
在我们学校外面徘徊
今天我没穿ORANGE衣
我穿我们班的衣
XD
=P
hui yik叫我们在lobi等她
可是[寒风阵阵]
==
冷到~
结果我和dear九曲我们的第二个老地方了
朋友们都聚在一起了后
就开始gossip多多了
赫赫
过不久后
我们的周小姐也来咯
我们全都很期待看她跳aerobic
mana tau~
她说今天要带学生去美里图书馆听ceramah咯
咳~
错过这次机会咯
昨天我请你吃的panadol没有效果吗?
今天看起来您还是很累=S
放松自己=D
加油哦^^


后来我们还一直摸ah mu dear得脸
看有没有肿起来
她真得越来越弱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妈咪叫你去看中医记得要去阿
还有你贫血
要多吃猪肝
汤也好,拿来煮粥也好
还有喝多一点葡萄糖水
你的血糖是赵越人想象的
低!!
才六十多==
正常人是80诶
哎呀
还有以后午餐如果自己没办法准备
我想我可以帮你准备=]]
留校的时候=]]


[草场集合记]
我们发完神经后
就到草场去集合咯
热到半死!
今天看小鬼...lalalala
很好笑咯!
那个人还怕到没有来
哈哈
=p
后来就开始我们的aerobic了
我们全部自己跳自己的
==
后来越跳越起劲
就拉mac过来教我们跳
哇赛
很好玩诶=DDD
跳完就散会了=]]



8点钟就开始我们的maths quiz了
紧张到半死
哈哈
我们中间发生了很多小状况
比如说投诉老师
等等咯
后来还是顺利地完成比赛了
题目有点难其实
也有点神经这些题目==
尤其是那个
[你有两只手,一只手拿着10粒苹果,另一只手拿着2粒nanas,你现在有什么?]
结果答案是[你有很大的手]
=SS
wth=.=
算了~
最后nickson他们那组拿第一
chen那组第二
我们第三
哈哈
^^



maths quiz 完了后就是sainz quiz了
我跑去找dear
都不知道她去那里
学校又死不大的
我走完整间学校
后来才发现她在学校的后院
==
我有去到chemistry lab哦
电影观赏会
真得不错诶
做得真得像cinema一样哦
哈哈
很刺激
可是看了一下后我就出来继续找人了==
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
后来就在后院发神经
哈哈
说话拍照什么都有啦
xD


[skip]



颁奖典礼终于到了!!
什么无聊的开场白我就不说了
就是校长bla bla bla~
今天我们班包完八个大奖哦!
嗬嗬
here here
=DD

**SCIENCE QUIZ**
3rd_CRISHY [5SC A] , FARAH [5 SC B]
2nd_CHEN , AH YENG [5 SC A]
1st_ MAR, VANESSA [5SC A]


**BAHAN BANTU**
3rd_HUI YIK [5 SC A] XD
2nd_SHI SHI [5 SC A] XD!!
1st_AH YENG [5 SC A] XD!!!


**PERTANDINGAN MASAK**
6th_RUMAH WIRA
5th_RUMAH SAGA
4th_RUMAH WAJA
3rd_KELAB KEBUDAYAAN
2nd_RUMAH SATRIA
1st_RUMAH PERDANA


**FISHING MATHS**
3rd_CHEN, AH YENG [5SC A]
2nd_HUI YIK, SHI SHI [5SC A]
1st_LEONG ZAII [5SC A], KIAN HOWE [5SC B]



**DESIGNING ROCKET**
1st_AEGGIN [5 SC A]


**SUDOKU**
3rd_LEONG ZAII [5SC A]
2nd_SHI SHI ]5 SC A]
1st_MAR [5 SC A]



**DESIGNING EXPERIMENT**
1st_CHEN [5 SC A]


**MATHS QUIZ**
3rd_NICKSON
2nd_CHEN [ 5 SC A]
1st_US!!! [5 SC A] XD!!



散会回家~
载dear回家也是
哈哈



回到家后就准备出去咯
嘿嘿
没有化妆
就是这样
哈哈
眼线和MASCARA不算吧?
XD



[skip all]



今天穿平底鞋
还好==
看到老同学
跟她的男朋友呱~
我笑笑得打招呼就走掉了==
妹妹问[二姐,哪个是你的朋友哈?]
我点头,然后说[是咯是咯,性感啊!你喜欢哦?]
她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不过我很开心咯
=DD
她说[我的大姐和二姐比较漂亮!]
哈哈
窝心咯=]]



今天去书店买书
然后就去UPDATE我的衣橱和鞋子
哈哈
==
不知道啦
习惯这样了==
妈妈也汗~
爱美是女人的权利!!!
=DD
她回答我:我也青春过,我懂得啦!
哈哈
=P


肚子饿了
下去MARRY BROWN吃东西
看到MODEL在走SHOW咯
赫赫
偷拍下来了
哈哈!!
吃饱饱就回家了



懒惰写了==
就用照片来代替一切咯~
哈哈




MOODY!
WTF women!
get away from me!!
eu r so shit!
i HATE eu!!
get away from my house!!
TT
HENG!
T.T
stupid women!!
wad the h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