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23, 2010

sekali GUS agAin =D

游游游
梦游
==



今天是PMR n SPM d Program Permata咯
学校好像少了很多人
静静的
D=
今天早上那个校长突然叫我们下去上周会
我们以为TSUNAMI又要来了
XD
我没有带领带
本来以为没什么的
结果被AH YENG他们吓倒半死
因为她们说如果被阿THAI看到我没有带领带
他会给我带黄带
上面还会写着A1
意思是AMARAN 1的意思
吓到脸青青==
后来BOH BIAN了
只好跟CHEN借某某人的名牌
哈哈
=P
就酱鸟~
下楼~
死不高的!!
四楼!!
==



下去后我又听说今天好像要大扫除
神经病的
很多学生都去那个PROGRAM了还大什么扫除==
算了咯
我们几个还是没变
喜欢站在后面
那些巡查员看到我们都很SIENZ了
哈哈
MANA TAU
原来今天是要讲关于明天的活动的
本来很兴奋要去听得
结果第一句C.NOORLIA就讲
[明天跟平时上课时间一样]
TT
什么啊!!
我还以为我可以睡迟一点
D=
算了咯!!!!


明天的活动还真的几特别一下咯
6点五十上周会
7点开始跳舞
WTH
第一次!!
我们学校要一起跳舞!!
可是是跳AEROBIC
也不错啦
哈哈!!
不要嫌了=S
然后还有老师比赛煮菜
后来就是比赛
SCIENZ QUIZ
MATHS QUIZ
对了HOH
明天我有比赛
==
FINAL LEH
加油咯我们
我们!




后来上完这个很闷得周会后
dear就没有跟我回班了咯
因为她要去那个program lowh
sienz neh
=[[
只剩下我,小鬼,shishi,hui yik,leong zai,ah yeng,chen
..bla bla bla
只剩我们这几只小猫在班上
不知道干什么
第一节是数学节
我们被叫下去辅导室
我一位老师又要辅导我们了==
什么straigt A 啦
ishh
super sienz!!
可是结果没有诶=DDD
只是要我们帮忙她排礼物
哈哈



上国语的时候我
我们也没有上课
我只是帮小鬼她们做那个bahan bantu的
因为下午他们要拿去比赛
呵呵
我纯粹友情赞助
赫赫
因为我没有参加
=))
我只希望他们赢!!
哈哈
希望我可以帮到他们咯^^
那个leong zai
说好颜色不要放太深
结果他越彩越深
==
但是成果还是不错的^^



后来上est哦
有个重大的消息!!
老师说
如果我们的EST在SPM拿A
只要是A
她就会给我们每人RM50+一篮kfc
哈哈
她还保证说
如果她没做到
就叫我们report给校长
!!
haha
把赌注吓下得那么大==
如果是A+还是100块==
哈哈
我们都觉得,拼了!!
哈哈!





最后一节的英文
我们全部在班里睡觉
都没有上课的
=S
等十一点半放学回家咯
回家后也是准备一下东西
帮小鬼他们准备RED BLODD CELLS后
时间就差不多了
赫赫



[SKIP]


下午回到学校
还没有踏入班内的时候
那个小鬼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KONG KONG的
一进班就觉得他们怪怪的
有什么阴谋?!!
XD
后来因为口很渴
就想去食堂买水喝
阿YOU他们先跟小鬼他们去CHEMISTRY LAB了
因为小鬼他们有比赛
小白他们只是去凑热闹
哈哈
还我又跑去办公室找他们
结果没找到
又跑回四楼去找他们
找还不要紧!
那个死小白
那边的楼梯已经够阴森了
还躲在墙壁吓我
死笨蛋!
我还真的被他吓死了!!
气死我
吓到我蹲在那边没有力起来==
一直在笑
我报仇了==
他被我打了很多次==


后来他们陪我去买水
条件是请他们喝水
TT
算了==
下个星期的寿司减掉!!
哈哈
XD
开玩笑拉
=DD


对了
对不起哦你~
今天回信息会有点慢
因为很累
=S
而且下午的时候上课
赫赫
paiseh paiseh
u knw i m toking about u=]



上课咯
老师看起来很累
我站在走廊
小白和老师一起走来
老师一看到我就对小白说
听佼伽说你最近很喜欢欺负她哦
==
就是咯!
少一天会死酱TT
今天还是跟平常一样
也许今天特别累
所以老师以为我因为小鬼她们去比赛了所以就很闷
其实没有啦
老师,我是真得很累==
过一阵子后
当老师开始跟我们分享他从报章上看到的文章后
整个班上有神经了起来
因为聊到他们意见很多的话题
==
今天还被阿YOU他们当例子
什么啊!!
小白,拜托你说好好来,不然别人会误会==
所在你的隔壁是我的损失!!
笑笑笑!
还我没办法上课==
但是今天还是一样好笑咯
=]]


放学咯
我们全部去阿YENG的家
小鬼玩A YOU的MOTOBIKE
XD
他们很好笑咯
之前还跟KFC他们在我家前面表演MAT REMPIT
=.=
拜托==
自从姐姐那GANG的朋友毕业后
学校就冷了很多
KFC他们毕业后
学校就更冷了
那明年我们毕业后
学校会变得怎么样呢?
嗬嗬



我单身还是couple很重要吗?
为什么你们很喜欢问这个问题
我说了我单身可是你们却不相信
那我该说什么呢?
我真的单身嘛!!
TT
好,就算
就算我还喜欢他又怎么样呢?
又怎么样啊?
需要时间啊
=S
你们很奇怪!

下个月可能会回古晋咯
还不确定呢
rg chong和aaron他们下个星期会来美里打球咯
很久没看到老同学了
哈哈
他们说要过找我
xD
好久没见你们咯
其实有见啦
只是笑笑没说话的那种
怪怪的
四年级到现在
你们还好吗?
嗬嗬


Within Temptation - Utopia (feat. Chris Jones)
这个真得很好听
我们班就是唱这个
会进入final吗?
嗬嗬
希望会咯
真得很好听这首歌=]]



今天DEAR还是不能说话
=[[
快点好起来啦AH MU
XD
今天很早睡嘛你~
==


2mrw go out
xD!!
OUT OUT OUT =DDD
yeashh =DD
=P


阿白!!
小白?!!
你单身????了??
加油咯你!
那个女生...aiyah
btw,
加油加油~





sekali gus 写完了==





ei那个.......
=S
你...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