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koir♥




♥my dear xD♥








♥TIS 2 naughty GAL =.=♥
♥d spec i gt 1 too!! xD 15岁的生日朋友们给我的==♥




thursday
=DD
i ♥ today
=DD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muahahaha
=DD



TODAY 我们学校有书展咯
可是书贵到半死
178块
谁要买==



今天上PHYSICS的时候
我还在仙游
还没有睡饱
就是整个人KONG KONG的
==
一直开嘴巴
这几天做么酱的???
小鬼他们说我有瞌睡症==
OH MY GOD
哪里有啦
哎哟


对了
今天DEAR的脸部精神失调哦
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下午练舞的也是忍住的
不要死ging啦小姐
哎哟
现在不知道你好了没有=SS
小姐
不要太担心
==
不是中风==
只是你吹到肮脏的风咯
不要担心!!!
还有
这个老发是谁?
哈哈!!
[老发说,等他回来看看]
=.=|||



HAIZ
SHIT LAH
来了一个又一个
自己脸像大便一样还敢讲人
也不撒泡尿去照一下自己
死狗
滚啦你!
以为自己多好看
不要吐死人!
他妈的!!
*白阿!!!
真得很sienz



骂人的力气也没有了
=[[[



今天道德节很开心咯
因为我们班练唱
哈哈
很好听哦=))
比赛的
去年也是我们班拿第一
希望今年也是^^
谢谢那个dominic咯
虽然我不喜欢你==
可是还是谢谢你为我们班弹吉他咯
很好听=DD



上BIO的时候
那个BREYG还是一直作弄我
现在我怕死他了==
整天讲一些怪怪的话来刺激我
还让老师误会!
TT
今天一直丢我笔察碎
算了你!!






下午练舞之前的时候
我和小鬼他们就各自分享我们的舞步
哈哈
虽然我忘记了很多==
我们都加油啦^^
希望表演的时候可以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哈哈^^


2点过后他们就去比赛bowling maths了
不知道成果怎么样
一定没问题的拉
哈哈^^
我和dear他们2点多才开始练舞咯
第一个part我们算是练完了
但是yl不知道她练到怎么样了
今天她也缺席了
=P
我们好像越来越生疏
我是说舞步==
很久没练了咯
上个星期没空久没练了
加油!!!!


加油
TT
两个星期后又要考试了
很sien阿
死笨蛋!!
TT









其他的明天再写好了
今天有些照片
po上来咯
=]]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suddenly cz of tat si Kia bcum so MOODY
WTH!!!
shit dog!
get away from me!!!
disturbia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