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TATS ALL =P

Today damn FUNNY
A LOTSSS
XD!!



昨天睡觉=没睡
==
那个老牙的妹妹阿!!
以至那边自言自语
omg
吓死人!!
我没有理她
佣人也boh bian咯
就酱!!
我忍!!
忍到来已经很迟了
我没有睡饱TT
算了~
怀念自己一个人睡的日子==



现在一直在咳嗽
WTH TT



今天A YOU他们去比赛PING PONG咯
但是
虽然结果没有那么好
但是已经可以了阿^^
改次再加油BAH=))
那个死小白
一去到学校就欺负我
偷我的东西
等下我去偷你的书包你就知道!!
TT
算了你!!



今天的道德PRESENTATION
那个BREYG和DOMINIC发神经
简直~!!
要我跟他吃晚餐==
坐MOTORBIKE
还说如果突然MOTORBIKE没有油了
可以走路
然后可以减肥
PAING掉!!
神经阿!!
还有那个DOM
==
说什么华语!
不会就不要讲啦
会让我误会你的意思==
整组我最衰
整天被KACAU
bullshit
=SS



MOODY leh
sienz
TT

放学前的英文节
哈哈
我们做好我们的功课后
就开始聊天了
今天比较特别
我是说
话题比较特别
我们聊关于以前我们吵架的事情
哈哈!!
真是的
想起以前都觉得我们很幼稚
哈哈
小孩子嘛
启示我们全部都跟对方吵过架的咯
但是后来和好的时候
感情就比较CLOSE了
赫赫
^^
至于原因我就不说了==
后来我们聊到喜欢的男生类型
哈哈!!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个人喜欢的类型差别真得很大=SS
比如说了
有人喜欢肉肉的
有人喜欢高高瘦瘦的
有人喜欢有学历的
有人喜欢斯文的
等等咯
至于我,我也不说了
哈哈!!



后来下午上ceramah的时候
我和DEAR去食堂吃东西
由于时间紧迫
害我死命吃快快
那个A YOU!!!
竟然静静的站在我的背后
然后突然打大声叫我的名字
TMD==
吓死我!!!!!
差点哽死去==
今天DEAR好死!!
请我喝绿茶
哈哈哈哈
BLEK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好啦
哈哈
今天一直CHECK你
很好笑咯!!
^^
几可爱下的咯你
XD


今天遇到很多很[可爱]的事情咯
尤其是回家的时候
那些小孩子真的没话讲
真得很单纯很单纯
所以很可爱很可爱
连回家都会在门口SAY BYE BYE
哈哈
大姐姐惭愧了==
佩服你们!
小鬼们加油!!
=DD


不知道要写什么呢
心情总是不太好
怎么酱LER
TT



死变态
给我滚阿你!
你失恋关我屁事?!
有必要在FB骚扰我咩?
我让你失恋咩?
他妈的!!
滚!!!!!!!
TAT IS UR BUSSINESE!!
WTF!!
我都不认识你!!



对了
AH MOI DEAR
今天你的饭盒是SHI SHI藏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只是帮凶
嘿嘿=P
JZ FOR FUN
DUN ANGRY
MUAHAHA=DD



XD
ALL MY FRENS
HW IS MY DRAWING?
XD!!!!
[FB 1]



TATS ALL
=[[[
GOOD NITE N GUD BY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