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25, 2010

day OUT =D damn 自恋 xD














lols,bunga bunga v my STUDY table
OMG!!













day OUT =DD


lols
last 9 heng sei !
sad dao~~
=.=|||
crying?
yes i hv=.=
sienz Lowh
=SS
到12点多才睡着


隔天就睡到11点多
哈哈!!
妈妈没有骂leh
奇迹
XD
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SAVE东西
不然会被骂了
==


大概十二点多后我又出去了
去吃午餐
然后去洗照片
然后去买文具
BLA BLA BLA
今天在富遇到一个神经人
最不想看到他了==
下衰咯我!
大便!
TT



顺发说今天在BOU看到我哦
我没看到他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哪一个==
哈哈
他说我很CHUBBY
TT
说我胖的意思吗==
哈哈!!
GREAT?
反义词吧?
不相信==男人说的话==


后来去看东西
买了一个大耳机
哈哈
妈妈以为我神经病了==
我要买相机咯
=P
快快拿到它
=PP
很期待!
哈哈


跟妈妈打赌说
如果下一次考试我努力
挤进全FORM 5里面的十强
她就出一半的钱给我买昨天那个喇叭
哈哈!!
=PP
这次的考试差一点点咯
拿到第十一名
XD
=.=


后来带妹妹去逛街
她真得很爱买!!
WTH
最会花我的钱了TT
算了
~~
昨天买了一本书
哈哈
[戴晨志-壮大自己,让别人看得起]
很好看叻
XD



我真得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天天上来随便乱写
==
没有感触写不出那些东西了==
SRY, frens
但是我还是有update的哦
dun complain liawh
TT




I THIN JOR!!
XD!!!
SUPER HAPPY!!
MUAHAHAHAHA!!!
成功!!!!!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今天没有去补习
早上起来的时候头超级痛得
又咳到半死
病猫又要上身了
TT



有东西写才再UPDATE LOH
G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