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打扫书房记 :D✿

am here =D











o_O'''










hehe
SATURDAY :D




hehe
今天10点半才起床
超级不舒服的 TT
等那个神经女人冲凉冲半个钟都不会好的!
ERRR
!!
冲凉房你开的哈?!!
==



吃饱饭后
我跟妈妈就开始收拾书房了
哈哈哈
好像很久没有整理了
所以很多_垃圾_
lolx


收拾完毕后
又是照相机出场的时间
哈哈哈!
妈妈回房间睡觉去了 = =
妹妹也不知道去了那里
哈哈哈
星期一去imperial hotel咯!!
还有bank in $$
xD
HEHEHE..


哈哈
不知道怎么说
心情很好xD


SOMEone d HP fall into Toilet ki
= =
n ROSAK d zzz
LOLx





i MISS you today =]
Good Evening !

哈哈哈
今天好多人跟我提到
让我不禁想起了某些事情.... :(







night time _________


NOW chatting v ZY n WCheng =]
i m so boring
few dasy oredy
dint c him on his msn
maybe scare being disturb bah =]
NVM
just like tis
GOOD
可以让我早点死了这条心


=]
我跟wcheng说
我跟他不适合
他玩心还很重
自从我知道他跟她前女友分手后的原因
✿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了 =]
哈哈
i LOVE super Caring boy =]


hmm
2mrw dint hv tuition =]
hehe
shuang !
btw, dady at HOME
cnt sleep til...
HAHA
like tat bah
2mrw gt drawing class =]
最后一天赶画了
希望我会加油!
wow wow
AZA AZA Fighting !



k bah
GOOD NIGHT to HIM
GOOD NITE to ALL =]




谢谢你
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微笑
謝謝你 溫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會難過 勇敢的面對愛情的起落

謝謝你 陪我的每分每秒
你讓我明白 真愛的心跳
了解愛比恨 對我更重要
然後重新起跑…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