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3, 2010

客人,走了___



































owh yes !
hehe
2day i done my drawing !
successfully !!✿
LOLx
spelling got wrong mar? XD


O(∩_∩)O


hehhee..
today i wake up super early= =
cz DADY at HOME
LOLx
i dont dare to sleep til 太阳晒到屁股
= =
爸爸很
从小到大~


昨天晚上我很不开心
家事
正所谓家丑不可外扬~!
所以我就不说了
就let it be
n let it go bah :D
teehee.


今天早上我们去miri city吃早餐
其实我没有吃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不可吃
基本上我只喝了一杯豆奶
一笼点心罢了
哈哈
不饿了
饱了
遇到姑婆他们
就一起吃早餐了
其中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伽:思,你看二姐很多青根诶。很像血管
思:二姐,什么是血管?
伽:恩,流血的东西= =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用华文解释 xD
思:哈?
伽:所以你也有很多流血的东西 xD
思:*吓
伽:你不可以给你的朋友割到哦,不然不能止血就会死掉了
思:我的朋友每次都玩刀阿!
伽:你跟他们说我妈咪会骂所以不要靠近我
思:二姐,你的手也很多[吸管]
伽:哈?吸管?原来你的身体里面这么多吸管= =
思:二姐,吸管是什么来的?
伽:是只有在你身体里会出现的东西 = =
....._连续很多爆笑的话,让我整个早上都充满欢喜^^_


感谢上天让我家这个小公主来到这个世界上
感谢妈咪把她生下来✿
感谢妹妹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让我感到安慰,快乐 =]



由于我健忘的性格
我连续两个星期没有带图画簿去上画画
然后妈妈又在我回家拿的
哈哈哈!
这次不会也不敢了
因为我有个啰嗦的公主妹妹


下午我,小公主和KAKAK在我的房间里玩电话还有相机
哈哈哈!
12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出发前往画廊了
今天的图画很顺利
我终于完成了!
哈哈哈
很期待下个星期日^^
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的画画老师不止很厉害画画
还很厉害讲笑话!


他说了财神爷的身世给我们听
他用一种很幽默的方式来跟我们讲古代
哈哈
原来财神爷以前是一位丞相
他的女朋友是西施
=D
后来他还说
日本发明了打那三种天下无敌的宝物
我比较记得的是
太阳能手电筒
LOL
很废的发明= =
还有那个假手
因为巴士里的人太矮抓不着所以才发明的
还有那个屁股椅
也是搭巴士的时候用的
XD
后来老师又问我们
知不知道彩虹里面最出名的三种颜色是什么
答案是黄,绿,还有红色
大家:为什么?
老师:因为王力宏! 黄绿红 MAR ~
errr = =|||
老师还说
世界上什么苹果让我们的历史改变了
我们:不知道!!
老师说:掉在牛顿头上的苹果!
我们: = =|||||||||||||||||||||||
老师问:世界上什么动物的眼睛最大?你们吃过它也看过它了
我们:不知道!!!!!!!!!!!!
伽:它怎么走路的?
老师:它走路打'gostan'得,没脚没手可是走路打gostan得 *大笑
我们:.....
老师:章鱼啦!
我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我给你们看你们的画...lalala~[skip] 对了,我教你们一个2012世界某日逃生的办法
我们:什么?
老师:就是你们把你们家的polisten盖在你们的背上!
我们:为什么?
老师:因为不管tsunami怎么打你们都可以浮起来!
我们:= =!!!!!!!!!
老师:或者你们可以夹在中间,然后前后方多多的keropok
我们:为什么????
老师:因为被tsunami打累打到饿得时候,可以开来吃!
我们:= ='''''''''''''''''''''''
老师:可是这种方法不能常用,还会死得更惨,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因为你们开你们脚边的KEROPOK的时候,你们就会头比较重脚比较轻,所以你们的头会朝水下,脚是朝着天的 *大笑
我们: =.=!!!!!!!!!!!!!!!!!!!!!!!!!!!!!!



今天听了很多的笑话
lolxx
不知道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不错
哈哈


放学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去SERVAY逛逛就回家了
好累啊!
明天要跟Xiao Yu Tong出去咯!
还有bank in钱
哈哈哈
让我开心的是
妈妈帮我出完衣服的钱!!
xD
哈哈哈哈!
*SOhai ==


下个星期真的_____full______行程!
星期跟Xiao Yu Tong dear出去
星期Xiao Yu Tong dear来我家做卡片=]
星期我跟我们一群疯狂的朋友出去疯 :D ✿我超级期待!
星期 华文班的同学还有老师来我家一起补华文
星期 华文班的同学还有老师来我家一起补华文
星期收拾房间
星期 跟ah yeng, milai, Xiao Yu Tong dear出去看画展! CX
哈哈哈


后个星期一 我还在假期当中..还没有Plan好要干嘛
后个星期二 要准备星期三的开学了...




haha
先这样
bye bye ! =]
wish all PMR students GOOD LUCK !


something hv really need to end right now n today :(
even though it is HURT !
but i SHOULD accept it
its END_______ 客人,走了,走远了,很远很远 .
Say Good Bye to [biaeui] Boy
totally, BACK TO NORMAL no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