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hehe. countdown 4 days =D

feel sleep XD

LOL act stupiak =.=

消遣读物 =D

haha my pen =D

tis bio =.=











MAMI n SZE =D
















hahaha ! bicycle-ing

jing hung XD

marker pen stand up =X

hung, ying +me =D


haha !被我抓到了 =D

连老师都在偷拍HOR !


My stuffffffffff !!! XD




tan sin cos =X


pupuju restaurent in front my house =D


tell u ppl a secret:
back side tat children, PRO den Xiao Yu Tong in bicycle-ing !!! XD




muahahaha
wad a NICE MOOD today =]
although my Biology........................
haha
!
nevermind liawh
=.=
FORGET it better =[



LOLx
2mrw my Physicsi P3 n Add Maths p2 !!
OMGod~
hahaha
now i m still wasting my time n keep facebook-ing
so geng lorh
XD



昨天真得累到班半死阿
昨天在add maths tuition class的时候
我们三个又在那边发神经= =
一直那边shooting的
xD
但是昨天学到很多东西
好采今天的考试会做 xD



昨天下午去上画画班
我忘记带图画簿
结果又被臭骂了一顿==
因为前天是忘了带电话
上个礼拜是忘了带铅笔
=.=!!!
我的健忘症越来越厉害liawh!
TT



昨天上画画班的时候
我还在赶着那幅画
老师怕我赶不完地说
我也怕==
因为那幅画其实还有很多细节
要慢慢地去弄
Aiyer
=S
希望我能顺利完成吧!
^^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那两位5/6年级的学生是2020店老板的孩子?
lolx
还有一位很可爱的小妹妹家是开美容院的
另外一个是卖燕窝的
lolx
老师说原来我们这班这么多[暗中人物]
hahhaha!


3点多上完画画后
我们就到面对面去吃板面
我不知道是自己饿到还是怎么样
我吃了一碗板面还有一盘饺子
lol!
我很少这么吃=.=



回到家后就马上k biology了
但是k到7点我竟然睡着了?
妈妈也没有叫我起来
很累咯
后来8点多起来吃晚餐后又开始了
其实我没有学完
这是第一次我没有学完!
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太累了 =(


昨天不迟也不早就睡觉了
今天过的不怎么样
只是可能失望到麻木了
不想理了
放弃了
不想了


也许我不适合爱情
爱情也不适合我
所以我宁愿一直这样下去
也不想让自己有第二次受伤的机会了
=]
就像你说的
u happy i happy
rite?
hehe
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
让我在这段时间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呵呵
1月6号我会古晋
这次回去有两个目的
一是找朋友
二是看医生
totally get mad V MY sickness :(
ishhhh


现在的小孩子阿!
太早熟了
==
sze: 2姐,这是你的男朋友哈?
jia: 不是啦你想太多
sze: 为什么leh?
jia: 你2姐没有人要~
sze: ahaha !2姐没有人要~
jia: =.= *swt


....


现在的小孩都在想什么=.=


okie bah !
time for revision now
good n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