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countdown 2 days !!! =D

HOHOHO



今天考4科
omg
考到要神经
lol
很期待下个星期的假期
owh yes ~!
hahaha !




今天要恭喜LEONG ZAII =D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
也是第一个
在SMK PUJUT
ADD MATHS FULL SET PAPER
得了100分的人!!!!

很难得了
因为以我们老师的性格
他是不可能给一百分的 ==
他一定会拼命找错误来扣到99
哈哈哈!
但是这次却办点错都没有!!
佩服他 =D
恭喜!!!
你也是神经的
哈哈哈
因为一个正常人的MATHS一定会比ADD MATHS好的
但是你的MATHS得了90多分?
我就知道你定时锁定我的BLOG
我故意这样写你~~
LALALA~
HAHAHHA =PPP



明天是考EST P1 + P2
SIVIK
N
CHEMISTRY P3 哦
hmm..
希望不要很难 TT
今天的CHEMISTRY P1 真的不容易==
BIO IS BETTER DEN CHEMISTRY !
PAPER 1 ONI LARH = =
哈哈


今天下午的作文比赛
我没有出席
哈哈哈
一年前答应要跟leong zaii再一较高下的
结果今天我失信了
==
还连续两年
sorry larh XD
今天在学校跟你说了 xD



huhu!
下个星期的行程很full leh =X
不说下个星期
这个星期开始吧
这个星期六要收拾我的书房
很乱!
真的像STOR酱 = =
因为考试的关系
所以这几个礼拜你别指望我收拾了!
lolx
但是过了考试
我那股很想收拾的冲动来了= =
星期日要去补习
下午要赶画
哈哈哈!
希望这个星期就会完成。。。



下个星期一要去 CT 问我的学校
还有生活
要带什么过去
天气等等
=S
很烦 = =
Oversea也很麻烦!!!! zzz
然后要去bank in $$
不知道ying le妹妹要不要去hor
然后要去剪头发!!!
哈哈
=]



星期二ah dear xiao yu tong来我家
做卡片给某人
希望会给你惊喜!!
哈哈哈
生日快到咯 ~
xixi =]]




星期三要跟朋友们出去
顺便去庆祝朋友的生日!!
wowo !! XD
去拍照
去看戏?MAYBE
RM5 PER 1 TICKET ONI XD
然后还不知道当天会发生什么事==


星期四收拾房间!!!
还有学会煮饭!!
很好笑咯
我会煮菜单是不会煮饭
= =



星期五在家睡觉比较好
很累LEH !
还没发生就知道很累了 = =
星期六去考LAW MAYBE =D
或者要等后个星期了...
星期日有跟朋友们出去!
画展画展 X)
XIXIXI
Expectancy !!
wow XD




我们已经两天或者更多天
没有联络了..
hmm..
有也是那短短的几秒钟
应该学会去珍惜了
不是吗?
我会很开心
你还会找我=]
可惜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惜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你对我来说如何得特别 =D


可惜,我们都不属于彼此的 =]


刚写完= = msn又开始nudge le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