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不是她

hmmm
now i m here liawh
=D
dno y suddenly feel SUCKS now :(
ishhh
HATE IT !



今天是考试结束前的前一天
哈哈
很开心
对了
我的ADD MATHS终于进步了!
60多分这次
哈哈哈
我很开心LEH !
开心到考CHEMISTRY PAPER 3
得SECTION 3 整题写错都还笑得出来的那种 = =
Errrr
就这样liawh =S



下午回家后
我的眼睛开始很痛咯
妈妈说是热到
朋友也说是热到了咯
VR SIENZ TT
希望它不要肿起来



后来跟妈妈去买药
逛了一天
回到家很累
其实今天有收获
哈哈哈
= =
很累咯真得很累现在
不想学书了
可能迟一点才学吧
em em...



这几个星期考试考得很累
但是时间过得很快
spm 只剩下50天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等死也不是
=(
想拿个漂漂亮亮的成绩回家给我亲爱的家人看
尤其是我的父亲母亲还有姐姐大人看
付出代价的 =D
那就是我必须减少我的玩乐时间了
我要学会收敛了

希望我的梦想可以成真!
你会祝福我吗?
虽然你从来没有开口对我说过[加油]
=]



这个假期很长很长
=]
后个星期的星期三才开学 =]
这个假期要好好充实自己
也要好好让自己休息一遍
再整理我的心情
一定可以很好的
是吗?
我会像以前一样
好好整顿自己
让自己回到平常的自己
希望那时候的我不会再为你感到烦恼
=]




xx. boy
Maybe we r not belongs to each other
thus we just can be frens
forever fren =]
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blog公布你的名字
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去猜测他是谁就好 =]
也请大家不要乱对号入座





[ 我不是她 ]

我不是她
所以不会天天到你的面子书中登门甚至准时报到
更不会自动送上门只为了提醒你记得找她

我不是她
所以我不懂得如何对你细心问候
更加不会甜言蜜语往嘴里挖

我不是她
所以我没有太多的美国时间去探讨猜测你的心事
更加不会为了你的个人私欲而撇开我的自尊却只为了讨好你

我不是她
所以虽然我没有她如此如此般的斯文及女人味
更加不会对你小心问候逗你开心哄你大笑因为我就不是她!

我不是她
所以我不晓得如何做作去讨好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更不知道要如何隐蔽我那直接又伤人心的态度


我不是她
所以我的一点一滴都是属于我自己的
所以我的一点一滴都应该是稀有珍贵的
所以我的一点一滴对你来说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我永远都没办法也不可能成为的那个她


我不是她
所以请你以后别再说
可惜你不是她 ___



________ written by miss jiao ji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