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只能这样了

歌曲:只能这样了
歌手:弦子
所属专辑:天真
弦子-只能这样了


就只能这样了既然决定了

我唯一能说的是祝你快乐

要你做出选择我也很舍不得

宁愿取消资格也不想拉扯

他在等着只能这样了

OH她在看着不拥抱了

其实也不算什么被淘汰那个

未必就是逊色

当是一个伤了一个

没有非爱谁不可我微笑祝贺

如果我只是过客只能这样了



就只能这样了停在这一格

昨天曾拥有的变成回忆了

爱要懂得取舍我想我学会了

放弃却快乐着就算是值得

他在等着只能这样了

OH她在看着不拥抱了

其实也不算什么被淘汰那个

未必就是逊色

当是一个伤了一个

没有非爱谁不可我微笑祝贺

如果我只是过客只能这样了



其实也不算什么被淘汰那个

就只能这样了既然决定了

未必就是逊色

当是一个伤了一个

没有非爱谁不可我微笑祝贺

如果我只是过客只能这样了



如果我只是过客只能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