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Boulevard 扫货记 x) + tis few dayss.. #

































hehe
few days dint update le hoh
damn lazy
x(



昨天没什么特别
就是身体不舒服
晚上的时候竟然反胃吐了?
=.=
但是追看了[女人最痛]
真得很好看^^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眼睛还是同样那么痛
但是还好
比起昨天来今天的我比较有精神多了
在学校还是那么平常



spm倒数剩89天了哦
其实我不紧张spm先
我现在比较紧张trial 3的考试
因为放假一个星期后
就是我们的考试了
很多很多的还没有复习
科目太多让我不知道如何去分配复习时间
x(
但我保证我必须要在放假之前把自己搞好
然后才去搞我的学业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写
有人说明天请我吃包
哈哈
就是a dear xDDD



这几天的生活不是很充实
当然
我也不喜欢更不满意现在这样的自己
感觉上,我是个不折不扣地病人
我想当以前那个坚强
不会轻易倒下的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快发脾气
因为我的脾气也许真得会伤害我身边的很多的人






还有
我的名字突然被小鬼改称酒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