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日记+新歌介绍^^

hem hem hem xD


昨天早上在学校简直就是灰色心情
nono~!!
是黑色心情
什么原因我就不想说了
但是日记记载了一大堆心情不好的原因 TT
我不知道写日记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但是像再次回到那个习惯写日记的我 ..
而且日记里不止记载我的黑色心情哦
还挤在我对我自己未来的计划
想要得到的东西
缺了些什么
该怎么搭配衣饰
还有我什么时候可以破戒 TT
什么时候要复诊 TT
对考试的心情 TT
LALALA
爆完出来了
哈哈!
但是那是属于我个人的东西__绝对保密 X)
还有我有版权的,凡是抄的看得碰得都得死!!!
==



昨天国文竟然是CIKGU CHRISTINA进班
WAKAU
害我还紧张到半死
=.=
den还是写作文
老师阿!!!TT
我写作文写到我要吐了阿!!
一篇作文理论上来说是要写4面
你要帮助我增长我的NEURONS也不要这么来折磨我吧!!
可不可以做点别的 TT



今天EST还是老样子
我想还是不靠老师了
我自己来!!!
这么多废话 X(



上英文很有趣
老师要我们大声地向班上最好的朋友
说出5个真心的好话
哈哈哈
我们都很好笑咯
至于我选谁我觉得我们自己班的人知道就好了
因为不希望会引起什么不该引起的 X)
我想对我选择的那位朋友说
:哈哈,我说的都是真得啦 XD
hehe
_shy =.=
后来bibi选择他的好朋友是老师
bibi竟然当场彪泪?
害我也...突然很想...
老师也差点哭出来了
她还骗我们说是我们的班太热了
所以她很热
哈哈哈!
angel老师真可爱 x)
对了
老师的宝宝要出世了哦!
恭喜老师^^
老师答应我们在我们考spm的前个星期会回来跟我们打气
老师要做月子___



回到家后也就是这样
累倒在房里睡着了
没什么特别咯
下午也是在睡觉
本来是跟hock chai他们去跑步的
但是取消了
还好取消了
不然的话我是怎么死在路边都不知道=.=
因为昨天生病了
今天好多了^^



晚上跟妹妹看小胖流浪记
后来就看施公传奇
呵呵
现在还没有看完呢



今天妈妈说爸爸会下来
可是怎么还没到家的x(
妈妈还说她买了很多饼干回来给我和妹妹
哈哈哈
太好了x)))
又有东西啃了 x)))
今天的我可怜死
自己下厨煮自己可以吃的东西
我真得不想吃东西了
每天吃一样的
很腻了
所以这几天不饿就不会去吃的
一天一餐罢了吧
看来三个月后的我会缩水了
也是好事 x))



看看今天会不会有照片
等下po上来 x))))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很白?
_我没有自夸==
是真的吗=.=
妈妈说是我每天在家当宅女所以才黑不了的 TT
太伤我的心了!!!!! =.=
算了~



我毫不犹豫把你送我的卡片给剪了
我没有再后悔什么
而且这也是好事吧
一方面为了不让家人发现
二来可以...
希望我自己可以好好的过
希望自己不要再遇到像你这样的男生
我担当不起,承受不起..
____现在的我就算没了缘分, 不代表没爱的能力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


_昨天找了很多歌曲
可以试着去听哦^^
1.寂寞寂寞就好_HEBE
2.自己回家_郭书瑶
3.美好的旅行_林依晨
4.谢谢你_林依晨
5.THANK YOU-2PM
6.小伤口_JOLIN
7.解散爱_JOLIN
8.无言以对_JOLIN
9.Because of you-Gummy
10.push push_Sistar
11.one day you will_Lady Antebellum
12.不再幼稚_u kiss
13.hurricane vannes_Boa



enjoy it x)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