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3, 2010

special day x) 扫货记 xD


hehe
am here again x)))



今天在学校恢复正常了 x))
只是发生很多事情
导致我不想讲话...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很烦
所以在班里我觉得自己是个透明人
没有存在感 x(
跟小鬼谈过了我的问题
但是还是那句
习惯就好吧!
没有必要迁就他们 x(



今天很不舒服
都是那个大*妈咯!
zzz
==
最后两节我的裙子还中招
那就算了
结果下到半路我竟然忘记带tissue TT
还好小鬼帮我上去拿
哪里知道在DEWAN TERBUKA看到A DEAR跟他的同学在画画
所以就直接跟他们借了
TT
难为小鬼白跑一趟了...=X
那里知道下来的时候
小鬼带了一个很下衰的信息给我
TT
他说大嘴巴在班上宣布我裙中事!!
他还叫小鬼跟我说去拿SABUN来洗!!
TT
结果还我回班上的时候
很难为情
尴尬
丢脸TT
死人!!!


回到家更没力
今天没有吃午餐
X(
后来两点就出去了
我们先去剪头发
哈哈哈!
我的刘海很短现在 TT
后来去洗照片
我们第3站到书店去买杂志
然后到PBB买文具
后来到新衣服店去看衣服
下个月到回去买
XD
然后到CD店买戏
最后
到楼下去扫货
X)
今天终于尝试到了
当家庭主妇的苦
TT
东西很重!
还有很贵
着几样东西都要几百块
==
还看到老师
TT



HAIZ!!
今天我跟樱从学校讲到刚才他从我家回去
XD
都不知道我们在讲什么
都是在讲未来
还有很多很多
X)
更才宛冲也有来我家
我们三个去跑步
然后又回去我的家继续聊天
差不多八点多他才回家
XD


HAHA
!
就这样特别的过了一天~
晚安 =)







others照片明天才放..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