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2, 2010

开窍了 x))


























现在我又上来了...



现在的心情好多了
刚才发生了一些事情


其实姐姐说得对
我不该让自己乱了自己的阵脚
我应该要开始学会怎么分配我的时间
也许现在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忙......
忙...
所以现在的会拟定好


什么时候是温习时间
什么时候是玩乐时间
什么时候是外出时间
什么时候是搞定中秋联欢会的时间
什么时候是考law的时间
什么时候是去apply我学校的时间
什么时候要陪朋友去dessert吃东西
什么时候要去买我东西
等等



还有懂得分配我的情绪
最近本小姐因为女人病
所以情绪起伏很大很大
你惹我一次我骂你三天
酱子我那里耐得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变成谁了=(
所以!
要生气的时候要告诉自己
____发怒一分钟,就等于少了六十秒的幸福!!____



还有
爸爸
我希望您不要担心我明年自己一个人去的问题
我知道你放不下心
姐姐刚才打来告诉我
您的确不放心让我自己一个人过去...
说实在:我的决定是我想直截了当不要浪费那半年的时间直接去读
希望爸爸尊重伽的决定;)
姐姐跟我说我们都是爸爸捧在手心捧大的
我们一直活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之下
会不放心是因为你们都经历过自己一个人到一个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学习成长
但是我希望爸爸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学习该怎么独立,该怎么照顾好自己,该怎么为自己打算 :)
爸爸刚才回家您没有跟伽提起任何关于这件事情的
我知道爸爸不忍心跟伽说
我会体谅您的心情 :)
换作我是一位孩子的父母,我也会像您一样挣扎吧 ..
我知道爸爸是为伽好的
虽然刚才受了打击以为爸爸是不相信我对我没有信心
但是这一刻起
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妹妹
能够给予我最大的勇气,动力还有信心
去完成我该完成的事情
=)
为我打气,好吗?


姐姐对不起
刚才的语气的确很抱歉
但是当时的我属于低落==
所以希望你大人有大量不要怪我x))
我知道你不会 xD
因为挂电话后还受得到你的信息 xD!!!
HAHAHA!
还有我要跟我的伯伯说谢谢^^
谢谢您的药膏
爸爸拿给我了^^
三姑小叔大姑你们也是^^
你们的慰问让我感到很温馨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