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朋友们,加油!

刚才看了老师和朋友们的blog
他们最近好像都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老师要加油哦
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是支持您的阿
就像在不久之前您对我说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要觉得是自己一个人的
您还有支持您的学生阿
还有家人
还有疯狂学会
甚至您的朋友哦
所以
不要放弃哦^^
要坚持下去哦



朋友
你们最近也常不开心吗?
虽然我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
也从不去过问..
不是不问
是我认为..
当你们想说的时候你们会说
我只是..不想让气氛变得很尴尬
不管你们的压力来自于那里
或者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不要灰心哦
因为我也会像之前你们鼓励我支持我那样的支持你们
鼓励你们=)




dear哦
你最近好像也是怪怪的咯
问你发生了什么事你却回答没什么咯
有什么事情真得要说哦
不管跟谁说都好
只要你认为对的就去做哦
不要常常想太多了
想太多就会失眠
失眠就会生病
生病就没办法专心
没办法专心考试自然也就没办法达到目标了阿
我知道你对于今年的spm很挣扎
但是不要担心太多了阿
我们都相信你是可以的
至于你的感情世界
就顺其自然阿
把一切都简单化咯
不管你喜欢的人是谁是怎么样的
不管发生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
都别太认真去想啊
可以转移注意力的

给你这首歌,哈哈
S.H.E-收留我


你说他像情圣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在心里藏着秘密
更别提他一喝酒就会发神经
不懂珍惜你对她的真心

除了纪念还是这些问题每次总在才在他的心情
臭男生不成长女生伤心
如果他永远不听永远就是解救多一个老小姐
好怕到最后孤零零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做伴发呆
好姐妹好自由
当你收留我 嘿耶~

但是你不见他全身不对劲
盯太紧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进去他像你的遥控器
就好像被判了无期徒刑

除了纪念还是这些问题每次总在才在他的心情
说了不听都是你自己有病
如果他真的没有肩膀就置身我们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后赖定你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守来幸福(你好幸福)
让我们盖着民宿
不当公主就开心当村姑
不再孤独不认输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拜托~)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做伴发呆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哦~哦~哦~







忘了告诉你
下个星期我们的study group开始了哦
for chemistry的
不要忘记哦
只见你来定吧
只要不要crash到我和你的extra class的时间就好了^^
大家
都要好好加油哦
不管您是遇到多大问题的老师
不管你是刚上中四的学生
不管你是即将面临spm考试的学生
不管你是要面临stpm的学生
甚至是a-level的考生
都不要放弃自己的目标哦



至于我自己...
我也在为我的目标而努力啊
我也要感谢你们...
在那段时间...
让我那么快乐
给我勇气去遗忘那些负面问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