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about Today =)






haiz
我这几天是不是太过于闲空阿
天天上来写东西==



妈妈上去咯
又是自己一个人在家
妹妹有在还好



刚才去下载玄子的新歌来听
又一首歌听了真得觉得感同身受
哈哈
当然我的意思是
那首歌又让我再次想起前几个月所发生的事情
但是都算啦
过去了~
[你是你的-玄子]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去听听看哦
不错的=)



今天天气死不热的
早上七早八早就出去了
还看到[他]!
OMG
==
还有他的女朋友
但是他好像没看到我
不然就尴尬咯
想当初我们分开的时候~
蠢==
他的女朋友还一直看我
我一直闪
apa啦
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啦
我知道你知道我我也知道你啦
也不用酱子看吧?
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好朋友已经在我的面前跟我炫耀了啦
奇怪的你们
炫耀什么?
我很稀罕咩?


==
炸到
回味起来
以前的我们真得蛮好笑得==


最近厚
很多人很喜欢叫我scan情侣照片
拜托
TT
我刚失恋不久耶
你们欺负我!!!!!!!!!!!!!!
TT
还有!!!
前天!!!
有人还在我的面前接吻!!
我跟dear看到傻眼==
omg!!
god god god!!!
我讨厌那个男的==
他很x
那个女的更不用讲!!
她以前补习曾把我朋友的拖鞋藏起来
害我朋友找不到鞋子回家!
iak
污染了我的眼睛==
拜托!!


哎哟
就这样子咯
刚才我打给姐姐
她跟我说我真得很久没有自动打给她了
也许...
事情真得过了那么[久]后
或者说....
我真得放开那么[久]后
我才有那个勇气打给你跟你说话吧
不是我没有想你啦
想太多
你的trial exam要到咯
快点努力咯
考完就可以回来了
哈哈!!



我呢
我觉得阿
你们最近很喜欢问我
你过得好吗?
你最近好吗?
你还好吗?
你怎么了吗?
嘿你们
我很好啊
我过得很好啊
只是有点忙咯
我没有怎么了阿
我还是我阿=)
你们不要担心啦^^



最近我的衰运还是没完没了
刚拔了牙齿
现在舌头又生白白的东西了
要哭死了
==
吃东西又是一个问题!
没牙的阿姆
wuuu



今天早上去2020吃早餐
死不多人的
咳~
今天穿我的新年衣服
新年?
哈哈!
我的新年衣服还没穿完的==
没办法啊
新年也是没做什么就没去穿了
我的房间...
huh??????





ah you 还有小白他们去比赛篮球
可是好像没有赢
但是不重要啊
你们努力得精神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加油!
有照片哦
从fb拿的
哈哈!



我想去睡觉了
休息
起来后就温书咯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不错
万岁!
^^

No comments: